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曾志偉屢飲醉 辣㷫楊受成林建岳 __,曾志偉,林建岳,楊受成,

曾志偉2013年在譚詠麟生日派對飲至爛醉,被人抬上車送走。
曾志偉2013年在譚詠麟生日派對飲至爛醉,被人抬上車送走。【本報訊】著名藝人曾志偉在日本駕車出事,現場消息指他事後要接受當地警方的酒精測試,事實上曾志 ...


【本報訊】著名藝人曾志偉在日本駕車出事,現場消息指他事後要接受當地警方的酒精測試,事實上曾志偉過去亦有多次酒後鬧事的前科。其中在2000年梅艷芳生日會上,曾志偉就曾借醉爆粗及辱罵楊受成,事後要由好友成龍為他作和事老化解事件。

相關新聞:女伴為化妝師兼助手 曾同遊大阪



疑摑黃浩 攬杜德偉新娘

2008年,「演藝界512關愛行動大匯演」的慶功宴上,曾志偉又爆粗導致林建岳拉隊離場,事後他要公開道歉指當日飲多了。

2012年,曾志偉出席一個婚宴時碰上黃浩,兩人發生爭拗,事後黃浩報警聲稱被志偉打了一巴。同年杜德偉婚宴上,疑飲醉酒的曾志偉曾攬實新娘不肯放手,場面尷尬。

翌年,曾志偉在迪士尼樂園搞60歲大壽生日會時再次飲醉酒,之後率領到賀的好友包括張學友、梁家輝、邱淑貞、鍾鎮濤和謝天華等藝人,齊唱粗口歌詞:「X你老味,XX你!」鍾鎮濤和上山詩鈉更犯禁煲煙,梁家輝則劈酒劈到嘔,越夜越瘋癲,將童話世界迪士尼反轉變成人樂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