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不斷更新●華為危機】孟晚舟出庭申請更換擔保人 押後至3月6日再出庭 __,孟晚舟,

孟晚舟周二就更改保釋條款出庭。
最新進展:●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周二到加拿大溫哥華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席更改保釋條件聆訊,3月6日再出庭。●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發言人,對美方向加方提出引渡華 ...


最新進展:

●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周二到加拿大溫哥華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席更改保釋條件聆訊,3月6日再出庭。

●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發言人,對美方向加方提出引渡華為太子女孟晚舟,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中國電訊巨企華為的太子女孟晚舟,周二到加拿大溫哥華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席更改保釋條件的聆訊。



孟晚舟短暫出庭。根據加拿大司法部聲明,法庭就她要求更換一名擔保人進行聆訊。她的申請獲法官批准。



加拿大接獲美國提出的引渡孟晚舟要求後,有30日時間研究是否展開引渡程序,法官將孟晚舟下次出庭時間押後一個月至3月6日,以聽取加拿大司法部長有關引渡案的決定。



加拿大去年12月初應美國要求,在溫哥華逮捕孟晚舟,她後來獲准保釋,其間孟須接受13項保釋條件,包括戴上定位系統腳鐐、24小時接受監視、晚上11時至早上6時不得外出等。她獲准以總值1,000萬加元(約5,836萬港元)的資產換取保釋,是得到5位擔保人之助,其中聲稱是地產經紀的擔保人願用市值180萬加元(約1,050萬港元)的物業擔保。



美國司法部周一以涉嫌竊取商業機密及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等23項罪名,起訴華為、其子公司以及身為華為財務總監的孟晚舟。美國並向加拿大要求引渡她。



另外,美國財長姆努欽(Steven Mnuchin)周二表示,他預期本周登場的中美貿易談判將獲得顯著進展,至於會談前美國宣佈起訴中國電訊巨企華為及其財務總監孟晚舟,姆努欽表示,不預期本案是貿易談判的一部份,而是「另一回事」。



姆努欽接受霍士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訪問時表示:「這是不同議題,並在分別進行對話。所以,這不是貿易談判的一部份。強迫技術轉移是貿易磋商的一部份,但任何違反美國法律或美國制裁的相關問題,將透過不同軌道加以處理。」



中國副總理劉鶴本周率團抵達華府進行高級別貿易談判,其間將會見美國總統特朗普。



加拿大廣播公司/路透社/中新社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孟晚舟周二就更改保釋條款出庭。 姆努欽指起訴華為與中美貿易談判是兩回事。 姆努欽指起訴華為與中美貿易談判是兩回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