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為圍村老公三年抱兩39歲杏兒陀豬B 孕吐辛苦 __,胡杏兒,

胡杏兒上星期在澳門出席活動時腰肢圓潤孕味濃,當時已直認恨生豬B。資料圖片
胡杏兒上星期在澳門出席活動時腰肢圓潤孕味濃,當時已直認恨生豬B。資料圖片恭喜恭喜!現年39歲的胡杏兒昨日宣佈再有喜,於豬年再當媽媽,與圍村老公李乘德( ...


恭喜恭喜!現年39歲的胡杏兒昨日宣佈再有喜,於豬年再當媽媽,與圍村老公李乘德(Philip)成功三年抱兩。據知杏兒目前懷孕3個多月,昨日她向《蘋果》表示為拍新劇要忙到下月尾,之後會全力安胎。杏兒坦言今胎比上次陀大仔李奕霆(Brendan)時辛苦:「今次孕吐嘅感覺比較強烈,成日冇乜胃口。」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客家新抱開枝散葉

胡杏兒於2015年嫁圈外老公李乘德後,前年誕下得意囝囝李奕霆,之後杏兒一直表示會再生B,曾多次被傳懷孕,上星期腰肢圓潤的她再被追問何時再有喜時說:「想生豬BB囉,因為我屬羊,老公屬牛,囝囝就屬雞,全家都好似個農場咁。」昨日她終於在社交網公佈喜訊,貼上一張BB超聲波照片,並留言公告又再成功造人。



杏兒老公Philip是沙頭角禾坑村民,當日二人在李氏宗祠行禮。資料圖片 杏兒老公Philip是沙頭角禾坑村民,當日二人在李氏宗祠行禮。資料圖片
杏兒三年抱兩,「胡說八道會」好姊妹胡定欣、黃智雯都齊聲祝賀。資料圖片

杏兒三年抱兩,「胡說八道會」好姊妹胡定欣、黃智雯都齊聲祝賀。資料圖片

湊夠開農場

《蘋果》昨日聯絡杏兒並送上祝福,她難掩喜悅之情:「真係好開心!生到豬BB,真係湊夠開農場。」現時仍忙於工作的她,笑言今胎「好腳頭」:「上次陀住Brendan又係開緊工,今次陀住BB又係拍緊劇,可能BB旺媽咪工作,想陪住我開工,但今次拍到2月尾就完成拍攝,所以還好。」

據知杏兒目前懷孕3個多月,杏兒表示近日胃口欠佳:「今次孕吐嘅感覺都比較強烈,成日冇乜胃口,我拍完呢部劇之後應該會留喺香港,一來可以多啲時間陪Brendan,又可繼續接一啲輕鬆又應付得到嘅工作。最後、亦係最緊要,就係BB健康同平安,多謝大家祝福!」

在公開的BB超聲波照片中,雖然杏兒以豬頭emoji公仔遮着BB的頭,但仍清楚見到BB高舉一隻手,十分可愛,杏兒留言:「豬寶寶終於加入,李氏農場可以開張了!」正式宣佈於豬年再為人母,不少好友都即時留言祝福杏兒,包括同樣懷孕中的陳凱琳,還有「胡說八道會」老友胡定欣及黃智雯,以及楊千嬅、鄭秀文、陳敏之等。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郭可盈囡囡旺父林文龍



杏兒昨日在社交網貼出BB超聲波照片,宣佈成功懷有第二胎。互聯網圖片

杏兒昨日在社交網貼出BB超聲波照片,宣佈成功懷有第二胎。互聯網圖片
Brendan一直指着媽媽杏兒的肚皮,似乎已發現了甚麼。互聯網圖片

Brendan一直指着媽媽杏兒的肚皮,似乎已發現了甚麼。互聯網圖片

大仔指肚皮

即將再當爸爸的杏兒老公Philip同樣興奮,他主動在自己Ig公佈好消息,貼出囝囝Brendan指着媽咪杏兒肚皮的相片,他更搞笑地留言,表示覺得囝囝已經發現了有甚麼在製作中,因為他一直指着媽咪肚皮。

杏兒在2015年12月結婚,前年10月誕下長子Brendan。其實,當她前年母親節公佈自己懷有Brendan時,已揚言要生夠三個小朋友。去年年中,杏兒也表明有意追豬B,其間曾多次傳出她已經懷孕,包括她去年11月一家三口去馬爾代夫度假及慶祝生日時,已有網民發現她在社交網上載的相片出現肚凸凸的情況,覺得她腰肢頗粗,孕味濃。直至昨日,杏兒終於親口證實再次大肚,為李家三年抱兩,認真可喜可賀。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