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沈卓盈:同無綫斬纜等嫁 沈卓盈進駐男友億元豪宅 __,沈卓盈,無綫,

現年34歲的沈卓盈早年與陳凱琳、譚凱琪與龔嘉欣組成「少婦聯盟」,除了龔嘉欣感情未有着落外,陳凱琳已成「嘉」立室兼榮升媽咪級,譚凱琪亦早已被「私有化」, ...


現年34歲的沈卓盈早年與陳凱琳、譚凱琪與龔嘉欣組成「少婦聯盟」,除了龔嘉欣感情未有着落外,陳凱琳已成「嘉」立室兼榮升媽咪級,譚凱琪亦早已被「私有化」,近日更透露與拍拖七年的男友莊日宇隨時閃婚!至於沈卓盈同樣唔輸蝕,入行多年的她緋聞雖不多,但男友個個非富則貴,包括飛機師Simon、曾與楊秀惠拍拖的金融才俊麥偉汶,近年則與家族經營內衣褲生意的Calvin拍拖。

自與居於京士柏山億元豪宅的富二代男友Calvin相戀三年以來,兩人極為甜蜜,她還深得男方家長歡心,去年已發表恨嫁宣言,表示與男友有共識向結婚方向出發。為了配合男家的低調作風,她近年已謝絕性感,有富貴男友力撐下更決心與無綫「斬纜」,結束16年賓主關係,鋪定路入門等做豬年新娘。

回復自由身的沈卓盈近日預演定其「賢妻」生活,不時管接管送為未來老公做司機,日前便於銅鑼灣工作後,急急腳往取車,再直駛男友於附近工作的大廈。泊車後,她直往男友的辦公室等對方收工,期間Calvin曾落樓往她的座駕取物件後再折返上樓。約半小時後,沈卓盈施施然步上車,並坐於乘客位,男友則顯得極為避忌,相隔數分鐘後才前後腳步出,並急急腳步上司機位駕車離開,再到附近油站入油。等入油時,她曾落車前往該處超市,極速購下大袋戰利品上車,早已進駐男友億元豪宅的她,由Calvin接載下雙雙返回何文田京士柏山愛巢二人世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