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全面復出】遊走中港台 __,

梁洛施當年曾與英皇對簿公堂,上月孖新經理人Kim與霍汶希食和頭飯。
梁洛施去年簽約Angelababy與熊黛林的經理人Kim,正式全面復出,她也隨即成為各大時裝、美容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Isabella更罕有現身由蔡康 ...


梁洛施去年簽約Angelababy與熊黛林的經理人Kim,正式全面復出,她也隨即成為各大時裝、美容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Isabella更罕有現身由蔡康永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奇葩說》,大談愛情觀。

Isabella淡出前在影壇表現亮眼,她產後就僅拍過《念念》,最近她演出彭浩翔執導賀歲片《恭喜八婆》,更被謝賢喝掉人奶。彭浩翔開鏡時笑言:「我請佢唔起㗎,就請佢食餐飯。」Isabella今年也將開拍新戲,全面回歸影壇。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三子之母 桃花勁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