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狂人治國:特朗普宣布與國會達成臨時協議 結束政府停擺 __,特朗普,

特朗普宣布結束政府停擺局面。(美聯社圖片)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停擺於周五(25日)踏入第35天之際,總統特朗普宣布與國會領袖達成臨時協議,恢復向政府部門撥 ...


特朗普宣布結束政府停擺局面。(美聯社圖片)


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停擺於周五(25日)踏入第35天之際,總統特朗普宣布與國會領袖達成臨時協議,恢復向政府部門撥款至2月15日。政府歷時破紀錄的停擺局面結束,惟美墨邊境圍牆預算問題仍有待解決。

美聯社和《華盛頓郵報》報道指,特朗普與國會領袖就一項為期3周的臨時撥款法案達成協議,特朗普將簽署法案讓政府重新運作。惟今次撥款並不包括特朗普要求的57億美元(約445億港元)邊境圍牆預算,雙方仍要繼續談判,尋求達成長遠的方案。

特朗普在白宮玫瑰園發表講話,強調圍牆必須是最終邊境安全計劃的一部分,並再次呼籲支持興建圍牆。特朗普威脅若他不能在國會得到「公平的協議」,可能導致另一次政府停擺,甚至運用總統權力採取緊急行動。

有分析指,圍牆預算若在這3周仍未能妥善解決,特朗普可能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強行撥出興建圍牆的款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