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一個新爸的告白】 阿女出世冇幫手換片 王祖藍:我做咩都係錯! __,王祖藍,

以下是新手爸爸vs經驗豐富媽媽有關換片的對話。王祖藍:「你做甚麼他們都會說你做錯!」毛舜筠:「很可憐,連錯的機會都沒嘗試過,真的很可憐!」爸爸資歷41 ...


以下是新手爸爸vs經驗豐富媽媽有關換片的對話。

王祖藍:「你做甚麼他們都會說你做錯!」

毛舜筠:「很可憐,連錯的機會都沒嘗試過,真的很可憐!」

爸爸資歷 41日的王祖藍向媽媽年資23年的毛姐坦承沒有幫女兒換尿片。

王祖藍:「真的不會,我想毛姐當初應該會自己照顧,但我們這一代很幸福,有陪月、奶奶、外母、工人姐姐、鐘點傭工和太太,每人照顧一小時,你都不用參與了。」

毛舜筠:「他失去了照顧小朋友的樂趣。所有人都代替他去做這件事,的確是很幸福的,他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但卻缺少了這個經驗。」

王祖藍:「但我又不會特別有這個樂趣。」

毛舜筠:「你未嘗試過怎會知道。」

王祖藍:「我們新一代年青人,自拍一張交代了便會去睡覺。」

新任Daddy長期活於錯誤中。

王祖藍:「好像昨晚一樣,我剛從外地工作回來,本來她全日在睡覺,我一回來他便張開雙眼,然後我便與她玩耍,玩了大半個小時,然後她便睡覺,接着由陪月姐姐替她換尿片。這樣也不錯有人幫手餵奶,但真的不懂得換尿片,不單只這個問題,因為你做甚麼他們都會說你做錯,會教我應該怎樣換尿片,我便會說不如你們來做吧!」

毛舜筠:「很可憐,連錯的機會都沒有嘗試過,真的很可憐!」

王祖藍:「真的做不到例如掃風,我也會做的,但期間她忽然咳嗽,我便會擔心是否自己做錯,會否令她窒息,自己也會很害怕,會交給其他人處理,我覺得生手便不要參與,會很害怕。」

毛舜筠:「很可憐。」

王祖藍:「會真的很害怕!」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玩到咁大要重拍?】毛姐6次good take都唔收貨 王祖藍:擔心朋友都冇得做!

http://bit.ly/2S3Kiqz

相關新聞:【玩到咁大要重拍?】毛姐6次good take都唔收貨 王祖藍:擔心朋友都冇得做!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