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失婚女星遭掐胸摸下體…全裸床戰吳慷仁!畫面曝光 __,

失婚女星遭掐胸摸下體…全裸床戰吳慷仁!畫面曝光
失婚女星遭掐胸摸下體…全裸床戰吳慷仁!畫面曝光「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和金鐘影帝吳慷仁合作新片《非分熟女》,戲中她尺度大開,和吳慷仁上演全裸 ...




失婚女星遭掐胸摸下體…全裸床戰吳慷仁!畫面曝光

「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和金鐘影帝吳慷仁合作新片《非分熟女》,戲中她尺度大開,和吳慷仁上演全裸性愛戲碼,甚至被另一名男星吳浩康掐胸摸下體,超激情的畫面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Sa在片中飾演有性障礙問題的女子「小敏」,結婚4年仍是處女,與老公(吳浩康飾演)完全無性生活,導致吳浩康不願忍耐,選擇離婚,隨後小敏遇到由吳慷仁飾演,從台灣到香港的廚師,從此展開解放肉體的旅程。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片中出現許多情慾場面,阿Sa還被戲中老公吳浩康撫胸和摸下體,尺度無極限,對此,阿Sa表示:「我有做好防護措施啦,厚厚一層,所以沒有感覺。」而她也透露吳浩康其實比她還緊張,「他好緊張,拍的時候頻頻出汗,有時還要cut機,擦完汗再重來過。」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圖/翻攝自吳慷仁貼吧微博)



除此之外,阿Sa在片中和吳慷仁在廚房全裸性戲更是吸睛,雖然兩人是第一次合作,但她大讚對方很紳士,回憶起那場戲,她直言很辛苦,「首先那張桌子好冷、好硬,現場還有10幾個人,心態上要高度集中,如果不集中,很可能就會NG,幸好我們這場戲一次就過」,被問到演出如此親熱的戲碼,男友石恆聰會不介意?阿Sa則說:「他很free,因為他在國外長大,不會介意。」



▼(圖/翻攝自阿SaIG)



而據《星島日報》報導,吳慷仁為了演出這個角色,事前準備了一個月,到香港拍攝時除了邊學邊練廣東話,還會在劇本上預先寫好拼音,請工作人員先錄音,然後自己練習講,他認為這是他第一次到香港拍戲,如果第一部不說廣東話覺得沒有誠意,因此為了融入這個角色,他只能拚了。



▼(圖/翻攝自阿SaIG)



(封面圖/翻攝自阿SaIG、吳慷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37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今年5月閃嫁「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雖然已在洛杉磯舉行婚禮,但其實尚未登記結婚,小倆口將於本月20日在香港正式舉辦婚宴,而和阿嬌組成Twins的好姐妹阿Sa(蔡卓妍),近日現身新電影開鏡儀式,談到阿嬌的婚禮細節,她語出驚人,透露將和容祖兒一起送上約6位數的結婚禮物,還笑說「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看得出對姊妹的終生大事相當用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阿Sa10日出席主演電影《感動她77次》的開鏡儀式,被問到好姊妹阿嬌將在下周舉行婚禮,她透露原本想送婚紗,但阿嬌怕佔位子加上環保,決定租借禮服,所以她決定跟容祖兒合資買結婚蛋糕,還自曝兩人花了港幣近10萬元(約台幣40萬元)訂做蛋糕,款式則由新娘阿嬌親自設計,自己也不清楚,只負責出錢,她更直言:「我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結婚蛋糕,要5位數字,接近6位」,阿Sa也開玩笑說「因為我只知道價格高昂,所以找了容祖兒一起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阿嬌與賴弘國18日就會先領證註冊,20日才在香港舉行婚禮,唯一的伴娘由阿Sa擔任,而阿嬌前陣子出席活動時透露,因為凍卵造成賀爾蒙失調,讓體重飆升9公斤,近來為穿婚紗努力減重,幾乎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順利瘦身,連帶婚紗都要小一號。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