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延禧》民初攻略 秦嵐吳謹言姊妹花惡鬥 __,《延禧》,吳謹言,延禧攻略,秦嵐,

吳謹言與秦嵐結前緣,演民國姊妹花。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成為2018奇皅,「富察皇后」秦嵐毫不吝嗇在微博上為《延禧》男女主角聶遠、吳謹言的新戲《皓鑭傳 ...


吳謹言與秦嵐結前緣,演民國姊妹花。


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成為2018奇皅,「富察皇后」秦嵐毫不吝嗇在微博上為《延禧》男女主角聶遠、吳謹言的新戲《皓鑭傳》宣傳:「靜靜的等待我愛的你們。」而製作人于正立即加巴口:「沒有娘娘的《皓鑭》終成遺憾,默默等咱們《傳家》再聚!」暗示新戲已經為秦嵐留下重要角色。有粉絲問《傳家》進度如何?于正也回覆:「劇本已經寫完了。」

據悉,《傳家》以民國時期為背景,將會起用《延禧》原有班底,今次讓秦嵐、吳謹言成為真正的姊妹,「富察皇后」與「魏瓔珞(令妃)」再度同台。

另外,秦嵐與粉絲對談時講及《延禧》中跳下角樓、痛失愛子這場戲,當時令戲迷喊爆,但她竟說:「其實拍攝的時候還很開心,很多網友看了幕後花絮,就說我其實是個騙子,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