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北見直美:親子太親匿成箭靶!謝安琪同11歲仔沖涼 __,北見直美,謝安琪,

隨着小朋友年紀漸長,兩者之間的親暱舉止卻引起爭議,不少星級家長更中招。謝安琪去年出席活動時自爆仍與11歲兒子張瞻一齊沖涼,從而灌輸正確性知識,令兒子知 ...


隨着小朋友年紀漸長,兩者之間的親暱舉止卻引起爭議,不少星級家長更中招。

謝安琪

去年出席活動時自爆仍與11歲兒子張瞻一齊沖涼,從而灌輸正確性知識,令兒子知道男女身體有別,教他要保護及尊重自己與別人身體。有網民坦言對其做法感奇怪,不少人讀小學一、二年級已自行沖涼。

李嘉欣

2014年在社交網上載身穿比堅尼,跟當時3歲的兒子Jayden浸浴的照片,被網民留言問到為何要穿衣服洗澡,她以男女有別作回應,認為裸體的話會影響兒子心理健康,性教育交由老公許晉亨負責。

李國麟

2017年為愛女慶祝15歲生日,他在微博上載兩父女錫錫的照片,引起不少內地網民留言批評:「子大避母,女大避父!」期後他無奈回應:「女兒親爸爸,在我眼裏,看見滿屏都是父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