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終於找數?】69歲黃玉郎情人節同女友結咗婚 32歲Cass騷新娘花球:從此以後…. __,黃玉郎,

今年69歲的黃玉郎,兩年前向細他37年的女友Cass求婚,當日在卡拉OK見証過程的,還有好朋友黃百鳴。事隔兩年,現在終於找數?事關Cass在情人節當日 ...




今年69歲的黃玉郎,兩年前向細他37年的女友Cass求婚,當日在卡拉OK見証過程的,還有好朋友黃百鳴。事隔兩年,現在終於找數?事關Cass在情人節當日,將新娘在婚禮手握的花球放上facebook,更留言「從此以後」。

其實黃玉郎在12年,傳出跟細他三十多年的才女編劇林熹瞳拍拖,以為兩人志趣相投,從此定下來,但隨着Cass介入,最後分手收場。當日Cass更和林熹瞳隔空駡戰,這兩年,Cass算是黃玉郎身邊唯一一位女友了。明年踏入七十歲的黃玉郎,過去有一段婚姻,如果真的收心,再做新郎也並不出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