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同龍蝦媽由僵持變糖黐豆】改造阿媽打扮年輕 130磅腫脹齊昕:我肥得開心! __,梁齊昕,

隨着689卸任,「齊昕摑母」亦成為歷史,現時兩母女的生活亦歸於平淡。繼早前被《壹》仔遇見,她與龍蝦媽十指緊扣逛街,齊昕更細心地替媽媽拍走褸上灰塵,場面 ...




隨着689卸任,「齊昕摑母」亦成為歷史,現時兩母女的生活亦歸於平淡。繼早前被《壹》仔遇見,她與龍蝦媽十指緊扣逛街,齊昕更細心地替媽媽拍走褸上灰塵,場面非常溫馨。兩母女似乎已忘卻之前的不快經歷,關係更愈來愈好。

這日又見齊昕出動與媽媽一起看電影,以前衣著品味一向出眾的龍蝦媽,偶爾也有佳作。現時不再是特首夫人後,亦轉變風格,改行年青路線。這日龍蝦媽穿著一件鬆身Tee,配襯紅色打底衫,即時變得年輕,與女兒走在一起,簡直就像兩姊妹一樣。

沒露面一段時間,齊昕看來又脹了一個碼,不單只有塊包包面,後背後看更噸位十足。其實當年齊昕因為面對種種壓力,不單只婚事告吹,與媽媽關係又持續僵持,偶爾又傳被虐打,導致患上嚴重抑鬱,病情大大話話持續了四年多,齊昕一直有服用抗抑鬱藥,控制病情,體重亦由當時的84磅,暴脹到現時130磅。

雖然有點走樣,不過齊昕則指自己肥得健康又開心,亦說得沒錯。看她現在與龍蝦媽有說有笑,總好過當年般喊打喊殺,母女一團和氣,正是一家人最想看到的畫面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