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唔識死】強國遊客「玩命」暴力搖晃 鐵索橋斷裂6人懸空 __,中國,強國,

遊客猛烈搖晃,鐵索橋突然斷裂,多名遊客半天吊。
農曆新年期間,內地遊客湧到各地景區度歲。廣東省陽江市上周發生嚇人意外,當地一個景區的鐵索橋,有遊客在橋上猛烈搖晃,令到鐵索橋斷裂,多名遊客被半天吊。事 ...


農曆新年期間,內地遊客湧到各地景區度歲。廣東省陽江市上周發生嚇人意外,當地一個景區的鐵索橋,有遊客在橋上猛烈搖晃,令到鐵索橋斷裂,多名遊客被半天吊。事後當局要求景區取消這個項目。



內地媒體昨日報道這宗發生在年初四(8日)下午的事故,涉事的是位於陽東區新洲鎮北桂村北桂園山莊的鐵索橋,這條橋跨越一條10米闊、水深1米左右的小河,鐵索橋離河面約2.5米。



目擊者指出,當日下午3時許,6名遊客走過鐵索橋,一名遊客突然在橋上不斷地用力搖晃、左右猛搖兩邊的扶手,在鐵索橋上製造「波浪」,幾名遊客又加入「搖擺」。約兩分鐘後其中一邊的扶手鋼索斷裂,幾名年輕遊客因此身體失衡,腳一踩空,就被安全繩懸吊在半空。



事發後,景區派人前往救援,為所有遊客脫困,各人身體也無大礙。景區之後將這條鐵索橋封閉,其後更找來廠家,將鐵索橋拆除。



《陽江日報》/梨視頻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