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寵妻「王」 __,

寵妻「王」

寵妻「王」郭富城霸氣護大肚妻,細心的他由拍拖初期至結婚後,都使出過不少絕招冧方媛,絕對是圈中數一數二的「寵妻狂魔」!十指緊扣向來對戀事密冚的城城,至2 ...


郭富城霸氣護大肚妻,細心的他由拍拖初期至結婚後,都使出過不少絕招冧方媛,絕對是圈中數一數二的「寵妻狂魔」!

十指緊扣

向來對戀事密冚的城城,至2015年認識方媛後變得高調,親自出動法拉利戰車接載她到機場離港。之後他又於微博晒出車內十指緊扣的照片高調認愛:「這樣開車要慢一點。」並標籤上方媛,正式宣示「城嫂」地位。

做外賣仔

方媛誕下女兒Chantelle後留家湊女,去年5月,城城被拍得「紆尊降貴」化身外賣仔,到跑馬地為太太買外賣,並匆匆回家「餵」妻。

陪見鄉親

去年7月,城城帶妻女回鄉會見親友及補擺喜酒,身為天王的他放下身段,全程落力招呼客人,毫不介意賓客舉機拍照,更主動向鏡頭高舉V字手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