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極浪漫故事】與中學暗戀對象重逢閃婚 拍拖2周買樓 一年抱三 __,

雷徹爾在中學已對柯活特一見鍾情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34歲女子中學時對一名男同學一見鍾情,但由於太害羞,只將愛意藏在心中。她多年來無法忘記這個「暗戀情人」,4年前終鼓起勇氣在facebo ...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34歲女子中學時對一名男同學一見鍾情,但由於太害羞,只將愛意藏在心中。她多年來無法忘記這個「暗戀情人」,4年前終鼓起勇氣在facebook聯絡他,想不到兩人首次約會後愛火便一發不可收拾,8個月後決定閃婚,婚後9個月首先誕女,短短9個月後再生一對雙胞胎。



雷徹爾(Rachael Kirkwood)憶述當年在中學走廊首次遇到丈夫柯活特(Paddy Kirkwood)時,因為太害羞不敢與他交談,但每年情人節都會匿名寄卡予對方。兩人畢業後各散東西,雖然雷徹爾已育有一子,但仍對柯活特念念不忘,「我相信一見鍾情,當我第一次在學校見到柯活特便已愛上他,就算事隔多年,感覺仍然未變。」



雷徹爾2015年4月時,在fb見到柯活特的賬號,決定鼓起勇氣向他發訊息,「你一點都沒變」。最初她都擔心柯活特已經忘記她,因兩人在學校從未交談,但柯活特馬上回答「你也一樣」。



自此兩人每天都在fb交談,一周後柯活特約會她,本來兩人已相約一周後見面,但雷徹爾坦言大家都急不及待,便問柯活特可否提早見面,「他同意,稍後終於碰面,我們就好像認識了一輩子。」



兩人關係發展迅速,柯活特在約會後2周便決定買樓與雷徹爾同居,雷徹爾表示:「我當時想『他是否瘋了?』,我們只一起2周,但我內心深處卻完全願意。」同年7月兩人訂婚,並在12月結婚。至翌年9月雷徹爾誕下女兒莫莉(Mollie),就在誕女後6星期,雷徹爾再次懷孕,今次更懷上雙胞胎,結果9個月後、即2017年6月誕下兒子尼爾(Niall)及盧克(Luke)。



去年11月她又再誕下女兒奧爾拉(Orla),連同兩人婚前本身各有一名子女,換言之目前已變成一家八口。



雷徹爾坦言曾有人警告她關係發展「太快」,但多年前「錯過」了柯活特,令她明白對方便是她的命中注定的伴侶,「別人覺得我們太快,警告我(關係)不會長久,但我肯定我們注定在一起。」



英國《每日郵報》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雷徹爾在中學已對柯活特一見鍾情 雷徹爾婚後2年已誕下4名孩子 雷徹爾婚後2年已誕下4名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