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蜂谷晏海:鄉下妹有出頭!白滑蜂谷晏海Hit爆廣告界 __,蜂谷晏海,

26歳的日本女模蜂谷晏海,憑住天生麗質和驕人身材,奪得2016年地球小姐日本區選美大賽冠軍,去年更獲啤酒品牌選為代言人,向廣告界進軍。自小在三重縣長大 ...


26歳的日本女模蜂谷晏海,憑住天生麗質和驕人身材,奪得2016年地球小姐日本區選美大賽冠軍,去年更獲啤酒品牌選為代言人,向廣告界進軍。

自小在三重縣長大的蜂谷晏海,性格單純,中學時志願當時裝模特兒,母親知道後幫她寄履歷書到東京的事務所應徵,參加面試後獲取錄,便搬到東京邊求學邊做模特兒。不過她考入東京的學校後,卻被同學嘲笑是鄉下妹,令她有段時間不開心,其後她聽從母親說話,跟同學打好關係後,漸漸適應校園生活,高校時她更成為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達成當模特兒的心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