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導演林超賢:一定出席! __,林超賢,

林超賢表示一定會出席頒獎禮。
導演林超賢:一定出席!導演林超賢去年為英皇電影《紅海行動》創下45億港元票房佳績,該片在金像獎獲得8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蔣璐霞獲提名「最佳女配角 ...


導演林超賢:一定出席!

導演林超賢去年為英皇電影《紅海行動》創下45億港元票房佳績,該片在金像獎獲得8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蔣璐霞獲提名「最佳女配角」,當中林導更角逐「最佳導演」。忙於趕拍新片《緊急救援》的林導,獲悉喜訊時大表興奮:「要感謝所有金像獎選民,雖然之前《紅》片攞過好多獎,但能夠喺香港獲提名,親切感特別強,到時一定出席。」

同樣角逐「最佳導演」還有《三夫》的陳果,不過有消息指該片賣弄色情被內地封殺,陳果透過電影公司表示,該片涉及大量情慾題材,在內地沒有電影分級制度下,一早預計未能在內地上映,連女主角曾美慧孜也知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