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混血醉男話殺死女友 跳樓亡 __,

死者女親友驚悉噩耗後,在餐廳內呼天搶地,要在旁人士安慰。
死者女親友驚悉噩耗後,在餐廳內呼天搶地,要在旁人士安慰。【本報訊】灣仔爆出男子殺死女友後跳樓驚魂!一名29歲混血男子疑與女友情海翻波,昨凌晨帶着醉意走 ...


【本報訊】灣仔爆出男子殺死女友後跳樓驚魂!一名29歲混血男子疑與女友情海翻波,昨凌晨帶着醉意走到灣仔其工作的西餐廳所在大廈,向保安員聲稱殺死女友,再走上大廈天台跳樓。保安員大驚報警,救援人員趕往現場途中,事主已經墮下地面花槽,當場斃命。救援人員恐防大廈內已有命案發生,分頭破門進入餐廳及聯絡死者親友,最後聯絡上事主的女友,證實「殺死女友」為一場虛驚。

據悉,墮樓身亡男子姓盧,為台灣、英國混血兒,在灣仔軒尼詩道239號一間西班牙餐廳工作,有一名外籍女友。現場消息稱,較早時盧與同事在餐廳附近酒吧開派對,其間懷疑他與女友因感情問題爭吵後拂袖離場。至昨凌晨4時許,盧帶有酒氣走到工作的餐廳大廈,向保安員表示殺死女友,再走上30層高天台跳樓。



混血男在大廈天台躍下,倒卧路中分隔花槽旁,肝腦塗地。 混血男在大廈天台躍下,倒卧路中分隔花槽旁,肝腦塗地。

消防尋獲女事主

保安員立即報警,指一名男子站在大廈天台危險位置。警方及消防接報大為緊張趕赴現場,但男事主經已從天台墮下,倒卧對開路中分隔花槽,肝腦塗地,救護員證實他當場死亡。警方一度全面封鎖大廈對開一段軒尼詩道東行三條行車線調查案件,大廈對開的巴士站亦要暫停使用。

救援人員擔心盧的女友安危,由於盧工作餐廳經已打烊,消防員破門進入餐廳搜索,另一邊廂搜查全幢大廈,以及聯絡盧的老闆及同事,最終成功聯絡上盧的女友,證實她安全,女友其後亦趕至現場,得悉盧的死訊後情緒激動。另一名女親友在西班牙餐廳內呼天搶地,拍打欄杆及跺地,要友人在旁攙扶及安慰。

警方在現場未有撿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主從上址大廈天台墮下,事件無可疑。至昨晨9時許,仵工到場將死者遺體移送殮房,等候驗屍確定死因。其後工人射水清洗現場地面後,馬路重開。

■記者謝志輝、劉漢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