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新蚊娛樂】極恐怖電影《貞子》再度來襲 原導演執導恐怖再升溫! __,

【新蚊娛樂】極恐怖電影《貞子》再度來襲 原導演執導恐怖再升溫!
對恐怖電影熱愛的讀者,相信都會記得曾經有隻女鬼由井中爬上來的畫面,這個經典場面相信大家都睇過!而繼2016年的《貞子VS伽椰子》後,2019年《貞子》 ...


恐怖電影熱愛的讀者,相信都會記得曾經有隻女鬼由井中爬上來的畫面,這個經典場面相信大家都睇過!而繼2016年的《貞子VS伽椰子》後,2019年《貞子》再次上映,將恐怖再次升溫。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劇照





日本恐怖經典作《貞子》再次來襲!

由日本女星池田依來沙飾演的心理醫師在一次為神秘女子心理治療的時候,突然引來怪事連連。而身為池田依來沙的弟弟也因去鬧鬼勝地探險的緣故,令到他引來一宗又一宗的神秘事件。

貞子

而電影再次找來1998年最經典的《貞子》導演中田秀夫來執導,相信定能令電影的質感和恐怖感都大增!而且為了迎合現代社會,貞子的死亡影片會以更現代的社交媒體轉載去呈現,現實感大增!





電影預計5月24日就會在日本上映,相信香港亦有很大機會會同步上映!喜愛恐怖電影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這套電影了!





另類J圖!貞子化身小清新女神影寫真

寫真內容環繞着情侶拍拖的一天,不過主角變了貞子。





情侶拍拖不外乎會去餐廳吃飯,貞子也跟她的另一半去了咖啡店嘆下午茶。





雖然平日貞子經常嚇人,不過原來她對着自己愛的人也有害羞的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