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葉德嫻仗義為運輸署拍片被瘋傳 Deanie姐零片酬拍足3天:好值得幫手 __,瘋傳,葉德嫻,

▲經常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葉德嫻這次拍攝了三天,據悉她並沒有收取任何片酬。運輸署邀請Deanie姐葉德嫻拍攝影片,由葉德嫻提醒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記得 ...


經常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葉德嫻這次拍攝了三天,據悉她並沒有收取任何片酬。

運輸署邀請Deanie姐葉德嫻拍攝影片,由葉德嫻提醒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記得顧己及人,短片內容貼地,講出大多人心聲所以在昨天(2月26日)於網上社交平台即洗版式瘋傳。據悉,經常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葉德嫻為短片拍攝了3天,影后Deanie姐更是零片酬演出。

葉德嫻在短片鬧缺德乘客,說出很多人的心聲。(影片截圖)

運輸署這段禮儀影片熱爆互聯網,截至今早(2月27日),該片在運輸署官方YouTube的瀏覽人次逾18萬,在政府宣傳片屬很高的數字。

短片邀得影后Deanie姐演出,並醒及教育乘客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需要顧己及人,避免做出不當行為。既mean又幽默的Deanie姐於影片中霸氣指出乘客12種不當行為,內容成功引起民眾共鳴,大獲好評。

短片全長3分鐘,片中Deanie姐在乘坐港鐵及巴士時,遇到12位自私乘客,包括有人在港鐵車廂練功、有人帶同三層英式下午茶點在車廂開餐;有巴士乘客沒留意已到站,反罵司機沒留意有人正在候車等。

葉德嫻說話mean得來又不失幽默,令大家十分喜歡。(影片截圖)

是次拍攝需要於港鐵收車後進行,一眾演員一起拍攝了3天,其中拍一天拍拍港鐵要在港鐵收車後才可拍攝,所以要於半夜時分開工。

運輸署發言人透露,拍攝影片是為了引起公眾共鳴的效果,而選角上則希望尋找具份量且獲得社會認同的人士。由於Deanie姐平日經常乘搭巴士及港鐵等公共交通工具,因而她絕對是位適的人選。

發言人引述Deanie姐指是次演出「好值得幫手拍」,貴為影后的Deanie姐並沒收取任何片酬,屬仗義參與幫忙。

這次的影片成為了討論熱話且成功引起公眾共鳴,相信大家也會注意到Deanie姐傳達的訊息,「搭車顧自己,都要顧人哋」。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