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0‎°C滾油飛濺】麻辣火鍋突然爆炸 CCTV拍到元凶咁做! __,

食客將打火機扔入火鍋內,令麻辣鍋爆炸,滾油四濺。
重慶南岸區一間火鍋店,近日晚上坐滿食客,突然翻滾的麻辣油鍋裏傳出一聲爆響,嚇得食客大聲尖叫!相關新聞:【故宮歎火鍋】日日爆場!試$150慈禧最愛湯底網 ...


重慶南岸區一間火鍋店,近日晚上坐滿食客,突然翻滾的麻辣油鍋裏傳出一聲爆響,嚇得食客大聲尖叫!

相關新聞:【故宮歎火鍋】日日爆場!試$150慈禧最愛湯底 網民批:太商業



火鍋店老闆憶述,上周五(22日)晚上9時50分許,有一桌食客剛剛離開,沸騰的火鍋裏就突然傳來爆炸聲,緊接着高達200‎°C的滾油四濺。他說:「鍋子原本就是燒開了的,還在沸騰,(顧客)走了兩分鐘左右,(鍋子)爆了,飛濺的油炸了其他顧客一身,牆上、桌子上、衣服上全是油,所幸沒有直接傷到皮膚上。」



火鍋為何會突然爆炸?老闆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該桌客人離開時,其中一人彎腰從地上撿起打火機,並隨手拋入火鍋內。老闆翻看鍋底時也嚇了一跳,「我們就去翻鍋底,就看見有打火機(碎片),我們敢確定,他往油鍋裏扔了打火機,扔進去的就是這個打火機。」



看看新聞網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