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屋企半億物業全部一炮過買入】直擊富貴李思捷灌酒3粒鐘 又咀又氹新女返歸Happy __,李思捷,

近期李思捷正趕拍大台新劇,不過拖照拍,女照瘟。【經典|街頭慾火】李思捷陳雅倫當街呵氣舐耳的士擒啜肉搏日前他跟似足「翻版劉佩玥」的新女,飲酒直落。雖然女 ...




近期李思捷正趕拍大台新劇,不過拖照拍,女照瘟。

日前他跟似足「翻版劉佩玥」的新女,飲酒直落。雖然女方有少少「人造味道」,但外形不錯。

他們整頓飯有說不完的話題,談個不停,李思捷不斷倒酒給新女,叫了不少酒。

他不斷跟她碰杯,示意她飲多一點,而女方就不斷飲水。

有三分酒意後,李思捷主動出擊,又攬又捽,但新女好受落,相擁回應。

李思捷畢竟是食家,非常警覺,望清楚環境才咀新女,而且咀完又咀。

後來不知李思捷提出甚麼要求,新女擰擰頭,似乎是拒絕他。

不過李思捷繼續努力,終於氹掂新女,拉住她一齊打的回家,相信愈夜愈精彩。

有指這位翻版劉佩玥,細44歲李思捷接近廿年。她高過李思捷少少,出街特別着平底鞋遷就。

之前圈中有傳他們訂了婚,李思捷當時否認了,但他承認媽咪有催婚,對新女亦印象不錯。

其實李思捷家境很好,爸爸做物流生意,手上三個物業合共市值半億。買入時全部不用做按揭,非常有實力。

其中邁爾豪園獨立屋,買入十年後,才在17年按給銀行。當時李思捷自導自演電影《一家大晒》,不知是否家人有份支持他開拍,總之有富爸爸真好。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經典|街頭慾火】李思捷陳雅倫當街呵氣舐耳 的士擒啜肉搏

http://bit.ly/2VkdqI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