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拒交陀地費遭圍毆 菜館東主:江湖事 江湖了 __,

東主遇襲受傷拒送院,事後脫去染血上衣露出紋身。
東主遇襲受傷拒送院,事後脫去染血上衣露出紋身。【本報訊】繼周日長沙灣東京街一間潮州菜館遭惡漢掃場刑毀後,深水埗元州街一間潮州菜館的東主,昨凌晨遭多名戴 ...


【本報訊】繼周日長沙灣東京街一間潮州菜館遭惡漢掃場刑毀後,深水埗元州街一間潮州菜館的東主,昨凌晨遭多名戴口罩男子持木棍闖入店內毆打,繼而被拉出店外圍毆,歹徒逞兇後逃去,警員接報趕至拘捕一名懷疑與歹徒同行負責把風的女子。據稱,較早時有自稱黑社會抬年桔上門向東主收陀地費,東主斷言拒絕,懷疑有人因此報復。東主頭部受傷但拒絕送院,事後脫去染血上衣露出紋身,揚言「江湖事,江湖了」,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反黑組調查。

記者:黎志偉 文兆麟 黃麗英

相關新聞:區議員:𠵱家唔興用呢招搵食



現場是元州街231號地下,昨凌晨零時許,數名戴口罩男子持木棍闖入菜館內,向35歲姓陳東主施襲,有巿民經過目睹七名男子將東主拖出食店外,不斷向他拳打腳踢。有夥計嘗試制止,但被歹徒擋住推回店內。歹徒用木棍或圓凳不停拍打東主,即使他跌倒地上仍沒罷手,其中一名歹徒的衣衫被扯爛。歹徒傷人後四散逃走,部份人除戴上口罩外,再戴上衞衣帽子遮掩臉容,東主追截不果。

警方到場在附近截獲把風的24歲姓黎女子,將她拘捕帶署。東主事後返警署助查。消息稱,前日上午11時數名青年抬一盆年桔到潮州菜館,自稱是黑幫「水房」成員要收陀地,東主斷言拒絕,聲稱「收乜陀地?邊個唔識我!」青年悻然離去,東主隨即將盆桔丟到後巷垃圾桶。



黑幫抬到菜館勒索的年桔,被東主丟入後巷垃圾桶。黎志偉攝

黑幫抬到菜館勒索的年桔,被東主丟入後巷垃圾桶。黎志偉攝

把風女子被捕

涉事潮州菜館昨下午5時如常營業,職員於中午時分陸續返回店舖打點。有職員稱前日中午上班已見一盆年桔放在店外,其後東主回來,即有人到來收陀地,老闆沒有就範,對方隨即離去。職員又稱,到店內勒索的黑幫分子疑在附近街市開檔賣桔,估計亦有向附近一帶商舖收陀地;對於東主矢言「江湖事,江湖了」,職員表示不清楚,只知「佢以前喺油麻地,𠵱家已經撈正行」

消息稱,涉嫌收陀地的黑漢為水房「肥啟」的手下。警方將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勒索及自稱三合會成員,反黑組探員昨中午到達案發現場,向附近商舖負責人查問可曾遭黑幫藉送桔勒索。探員亦到附近街巿索閱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以追緝兇徒。

本周日長沙灣東京街一間人氣潮州菜館,凌晨營業期間遭兩名戴口罩及鴨舌帽歹徒闖入掃場,惡漢揮大鐵鎚扑爆菜館玻璃門及掃毀枱凳大肆破壞,之後乘車輛逃去。菜館姓林負責人報警,稱沒收過恐嚇勒索,但估計事件為黑幫所為,強調不會向惡勢力低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