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張沛樂(Charlotte):靠33E彈起 專一沙律為愛甘願捱窮 __,張沛樂,

模特兒出身的張沛樂(沙律)現年27歲,2016年她以33E、23、35魔鬼身材參加ViuTV選美真人騷《美選D.n.A.》,因樣貌、身材突出,被網友封 ...


模特兒出身的張沛樂(沙律)現年27歲,2016年她以33E、23、35魔鬼身材參加ViuTV選美真人騷《美選D.n.A.》,因樣貌、身材突出,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女神」,惜決賽僅於八強止步。加入娛圈的她參與不少網劇、廣告拍攝工作,去年更孖住趙詠瑤推出旅遊書,當中有多個噴血性感造型。

感情方面,沙律在選美期間已公開承認與林耀聲拍拖,林雖出道多年,但名氣不及女友,至2016年拍下電影《點五步》才漸為人識。沙律不介意與男友捱世界,除租住太子唐樓做愛巢,拍拖亦相當平民化,睇戲、打機及光顧茶餐廳,即使陪男友在街頭食煙也沒有所謂!她曾自爆有有錢仔追求,對男友一條心的她揚言不怕捱麵包,享受一起努力生活的感覺。前年林耀聲接受東網專訪時,表示希望今年結婚,而沙律亦視他為結婚對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