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14日瘦晒】Coffee懶人終極修身包 微運動加神秘餐單大公開 __,Coffee,林芊妤,

Coffee示範幾個家居動作,可以減手臂拜拜肉、收腹及側腹、減臀部及大腿。
【特約報道】Coffee(林芊妤)身形健美人所共知,不過她平日教人做運動的短片都幾高難度,未必個個可以做到。不過她最近拍了一條新片,動作簡單很多,在家 ...


【特約報道】Coffee(林芊妤)身形健美人所共知,不過她平日教人做運動的短片都幾高難度,未必個個可以做到。不過她最近拍了一條新片,動作簡單很多,在家中的梳化都做到,而且據說可以14日內極速修身!



Coffee所教的幾個動作可以減手臂拜拜肉、收腹及側腹、減臀部及大腿,其實都相當全面,跟足來做應該都幾有效!不過Coffee更加醒了大家一個飲食貼士,就是把握運動後1小時,再進食合適的食量,只要熱量控制在300卡路里以內,不單不會發胖更加可以減肥!



什麼是合適的食量呢?Coffee就指要掌握份量的黃金比例,即是3份至4份的碳水化合物,再加1份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方面Coffee就推薦水果,尤其是略帶酸味的水果如奇異果、橙、番茄等等,內含的檸檬酸可以促進肝醣再生,恢復精力與修補肌肉;至於蛋白質方面Coffee 就進食Superfood Lab的SuperSlim Protein,因為本身是成份100%天然,而且包含超級食物、益生菌、水果酵素及植物蛋白,植物蛋白適合素食者易於消化,比一般乳清蛋白奶粉低敏溫和不燥熱,至於益生菌及水果酵素都可以幫助吸收、改善腸道問題,Coffee自己就會加豆漿飲用,飲一杯相等於吃了2隻雞蛋的蛋白質份量!



Coffee示範幾個家居動作,可以減手臂拜拜肉、收腹及側腹、減臀部及大腿。 只要把握運動後1小時進食,Coffee指不會發胖。 只要把握運動後1小時進食,Coffee指不會發胖。
在補充蛋白質方面,Coffee現時運動後多會以豆漿混合SuperSlim Protein飲用。

在補充蛋白質方面,Coffee現時運動後多會以豆漿混合SuperSlim Protein飲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