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吳卓林:易貪新忘舊!卓林被批六親緣薄 __,吳卓林,吳綺莉,

藝人吳綺莉女兒卓林與外籍太太Andi日前擔任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瓣喺左近》嘉賓,節目探索與死亡有關的話題,利用不同方法招靈,嘗試與鬼溝通,探索 ...


藝人吳綺莉女兒卓林與外籍太太Andi日前擔任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瓣喺左近》嘉賓,節目探索與死亡有關的話題,利用不同方法招靈,嘗試與鬼溝通,探索異度空間。主持之一的潘紹聰利用三世書,揭示二人的前世、今世及下世。卓林被指因前世向道寺提取經文100本後沒有歸還,又欠香油錢10斤,以致今世注定快樂少、煩惱多,六親緣亦較薄。而姻緣方面,卓林被指今世容易貪新忘舊,卓林以英文為Andi翻譯,Andi聞後面露驚訝表情,但二人隨即笑笑口互相對望,看來對彼此的感情十分有信心。

至於Andi從三世書中被看出前世是中國人,Andi表示這說法很「make sense」,因為她從小就對亞洲文化特別感興趣。卓林亦透露Andi雖然是外國人,但她的「筷子功」很好:「佢用筷子用得好過我,同佢爭嘢食次次都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