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解開五糧液「永不分梨」之謎 成個鴨梨點塞入樽? __,

upload_article_image
解開五糧液「永不分梨」之謎成個鴨梨點塞入樽?2019年03月26日(10:05上午)原來如此~網上圖片內地出產的名酒「五糧液」其中一款叫做「永不分梨」 ...


解開五糧液「永不分梨」之謎 成個鴨梨點塞入樽?





原來如此~

網上圖片

內地出產的名酒「五糧液」其中一款叫做「永不分梨」,這款酒最大的賣點就是酒瓶中有一個完整個梨!不少人看了之後都有一個疑問怎麼放進去的?答應原來好簡單。

網上圖片



這款「永不分梨」酒好有意思,象徵友情、親情或愛情永不分離。而且顧名思義酒瓶內是有梨,但瓶中梨,並不是切碎了之後放進去釀造,也不是打碎成汁,而是一整個放進去的。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很神奇,瓶口那麼小,整個梨到底是怎樣進去的呢?

網上圖片



這個謎底近日解開,這個鴨梨並不是在成熟之後被放進去的,而是在梨還處於生長的時候,就將其在樹上套好酒瓶,讓鴨梨在瓶中自然生長,等到梨完全成熟後,再將瓶子取下,最後送到酒廠消毒入酒,這樣一瓶「永不分梨」就製作完成了。

網上圖片



製作一樽「永不分梨」的成本和工序既高且繁複,自然身價不低,一瓶要價400至1000元人民幣(約467至1168港元)。

網上圖片



有網民指,這種酒不過是商家銷售的一個噱頭罷了,但實際上無特別飲用和收藏價值。並且一個鴨梨這麼大,放在瓶中差不多要佔據一半的體積,可想而知裡面的白酒容量只有多少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