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免費講座】經血量多係生癌? 醫生:生乳癌都可保留乳房 __,癌,

3D乳房造影儀器可於四至十多秒內完成檢查。
如果你已年過四十,最近發覺月經量非常多,下體間中還會滲血,分分鐘是子宮出事。醫生提醒各位女士,定期做子宮頸抹片篩查及乳房檢查絕對不能少。子宮頸抹片篩查 ...


如果你已年過四十,最近發覺月經量非常多,下體間中還會滲血,分分鐘是子宮出事。醫生提醒各位女士,定期做子宮頸抹片篩查及乳房檢查絕對不能少。



子宮頸抹片篩查 助及早發現問題



婦產科專科醫生李文軒指,以四十歲女性來說,以上症狀都是身體警號。「月經量過多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癌或子宮內膜增生,而下體間中滲血則有可能是子宮頸出現問題。」李醫生指一般會先為病人做超聲波或其他檢查,以查明是否患上子宮內膜癌、子宮內膜增生、瘜肉或肌瘤等疾病。



3D乳房造影 減力度唔再痛到喊



講到乳房檢查,不少姊妹試過都話「痛到喊」。放射科專科醫生薛靜雯就指,新式的3D乳房造影檢查,過程令女士感到舒適得多。「傳統2D乳房造影要用二十幾磅力度來夾實胸部,以令影像清晰。而3D造影技術已非常成熟,可減少力度約三分一,大概十幾磅已有相同影像效果。」



即使不幸確診乳癌,亦不必擔心一定要切除整個乳房。外科專科醫生熊維嘉指,現時的手術已相當先進,要是腫瘤不算太大,只須作局部切除。越早發現,治癒機會越高。」



如果需要切除整個乳房,可否保留乳頭或重做一個新乳房?如子宮出現病變,是否應服食止血藥 ? 微創子宮內膜消溶術又是否正確選擇?問題多多,咁就要參加「乳房子宮健康新資訊-理解女性疾病講座」,由李文軒醫生、薛靜雯醫生和熊維嘉醫生即場為大家解答各種疑問,為自己、為家人健康,即刻報名啦。



【乳房子宮健康新資訊 理解女性疾病講座】

日期及時間:4月7日(日) 下午3:30 - 5:30

地點:九龍尖沙嘴柯士甸道童軍徑 香港童軍中心11樓1106室周湛燊集會堂

活動費用全免



查詢:5122 3133 / 5963 2240(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9:30 至下午6:30)

Facebook專頁:Silveriders 銀騎士

立即登記: http://bit.ly/2Oar2Ds





撰文:吳韻菁

攝影:周芝瑩、潘志恆



Produced By:Fruity Nutty Studio





-----------------------------

搶先睇全新GadgetGuy專頁|fb.com/gadgetguy.appleseed/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3月28日 10am-11pm《MINI GAME大挑戰》

玩小遊戲隨時送你去任何地方嘅來回機票

https://bit.ly/2WigzsG



3D乳房造影儀器可於四至十多秒內完成檢查。 放射科專科醫生薛靜雯。 放射科專科醫生薛靜雯。
婦產科專科醫生李文軒。

婦產科專科醫生李文軒。
外科專科醫生熊維嘉。

外科專科醫生熊維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