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劉華話演員其實好天真】劉青雲玩遊戲揀到生雞蛋 信以為有double片酬 __,劉德華,劉華,劉青雲,

【劉華話演員其實好天真】劉青雲玩遊戲揀到生雞蛋信以為有double片酬24分鐘前0由邱禮濤執導,劉華、劉青雲、吳卓羲、謝君豪、倪妮和新演員張揚主演的電 ...


  • 【劉華話演員其實好天真】劉青雲玩遊戲揀到生雞蛋 信以為有double片酬
  • 24分鐘前0






由邱禮濤執導,劉華、劉青雲、吳卓羲、謝君豪、倪妮和新演員張揚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2》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一班演員玩「拆蛋」遊戲,身兼監製的劉華表示揀到生雞蛋的會加倍片酬,當有份玩遊戲的青雲摸到自己的是生雞蛋時即興奮大叫「片酬double」,但劉華則笑指演員天真,場面十分搞笑。

第一集《拆彈》炸了紅隧,導演邱禮濤透露第二集都會大爆炸場面,也會是香港一個地標。不過要事先保持神秘,兩大影帝劉華和劉青雲繼《嚦咕嚦咕新年財》後、相隔17年再合作,二人均表示不覺時光飛逝。劉青雲指很多事都沒大改變,如果不是大家提起,根本忘記有17年沒有合作。

《拆彈2》是全新故事,講述劉青雲和劉華都是拆彈組成員,分開又再合作,在戲中有飛車爆破等動作場面。曾經拍廣告受傷的劉華表示拍攝時會十分小心。他笑說:「導演好細心,一個動作分咗8個鏡頭拍,上幾級樓梯都分幾個shot,所以我都好放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