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拆彈專家2》正式開鏡 劉德華劉青雲再鬥演技!相隔17年再合作|新蚊娛樂| __,劉德華,劉青雲,

《拆彈專家2》正式開鏡 劉德華劉青雲再鬥演技!相隔17年再合作|新蚊娛樂|
2017年,由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拆彈專家》票房大收2000萬,早就已決定會再開續集,而今日導演和劉德華便率領劉青雲、倪妮、謝君豪、姜皓文 ...


2017年,由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拆彈專家》票房大收2000萬,早就已決定會再開續集,而今日導演和劉德華便率領劉青雲、倪妮、謝君豪、姜皓文、黃德斌、吳卓羲、洪天明、張竣傑、張揚等一眾電影《拆彈專家2》的演員一同在元朗錦田進行開鏡拜神儀式。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樂天派提供





劉德華暗串劉青雲天真?相隔17年再合作《拆彈專家2》!

前年,電影《拆彈專家》的劇組為求真實,製作出1:1神還原紅磡海底隧道,隨後更炸毁假隧道,場面極為震撼。

拆彈專家2







事隔兩年,導演邱禮濤與華仔繼續沿用幕後班底,導演更開口透露今次的爆炸場面會比上次更震撼,電影節奏會更快更緊湊,相信會令觀眾看得緊張又刺激。







演員方面,今次劇組找來不少猛人加盟,當中包括有今年獲「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姜皓文,憑電影《悟空傳》、《奇門遁甲》而廣為人熟悉的內地女星倪妮,以及邀請到影帝級人馬劉青雲加盟,陣容鼎盛。

拆彈專家2

劉青雲、倪妮、劉德華







今日,全組人員齊集元朗錦田進行開鏡拜神儀式,劉德華同劉青雲更分別率領「隊員」大玩進行「拆蛋」任務,在遊戲前劉德華揚言「邊個揀到生雞蛋嘅會片酬加倍!」,個個落足眼力手力。隨後,當青雲摸到是生雞蛋時,便即興奮大叫「哈哈,我有double 片酬」,但華仔則笑指演員們真的很天真,場面搞笑。











此外,華仔和青雲一同接受媒體訪問,均一同表示「身邊沒有太大嘅轉變,但原來上次合作已經係《嚦咕嚦咕新年財》,同依家都隔咗成17年咁耐,真係唔覺!」











電影故事大綱

電影《拆彈專家2》的故事主要講述:香港發生連環爆炸案,令全城人心惶惶。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飾)於案發現場昏迷,被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懷疑他跟邪惡組織「復生會」有密切聯繫。甦醒後的潘乘風面對警方施壓式的盤問和牢獄之災,決定逃走親自查明真相。在孤立無援的絕路上,潘乘風找他的戰友拆彈專家董卓文(劉 青雲飾)協助,但由於二人陷入黑白不明的矛盾狀況,董卓文必須在公私之間作出抉擇。基於出生入死的友情,他決定向摯友伸出援手。同時,潘乘風前女友龐玲(倪妮飾),現為反恐特勤部隊總督 察,急於查出連環爆炸案的幕後黑手,以確保市民安全,她說服潘乘風嘗試接觸「復生會」,了解這神秘組織的下一步恐襲計劃,以證明他的清白。然而,令潘乘風最意想不到的是揭破真相就如拆除炸彈般危險艱鉅,在爭分奪秒中隨時送命……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