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中華小姐2019後台仲精彩過前台!吳雅珠IG show佳麗比堅尼照 __,

【新蚊娛樂】中華小姐2019後台仲精彩過前台!吳雅珠IG show佳麗比堅尼照
中華小姐2019在剛剛的星期六完滿舉行,來自紐約、13號吳雅珠奪得季軍,4號夏威夷佳麗王慧媛奪得亞軍,賽前大熱、兼擁有主場之利的香港代表5號陳曉華(H ...


中華小姐2019在剛剛的星期六完滿舉行,來自紐約、13號吳雅珠奪得季軍,4號夏威夷佳麗王慧媛奪得亞軍,賽前大熱、兼擁有主場之利的香港代表5號陳曉華(Hera)奪冠軍,比賽的泳裝環節及才藝表演都十分吸引,但原來後台仲精彩!

撰文:乖乖l|圖片:吳雅珠Instagram





賽後,季軍的吳雅珠在其個人IG上發放了8張佳麗們的比堅尼合照,每名佳麗都十分火辣!但當中最吸引的相信是在正中間的放相人吳雅珠!





當中這一張沒有吳雅珠,但右邊的林昀佳卻擺出一臉誘人的樣子,旁邊的賀灕灑馬上被比下去。





但這幾張相發放了一會子後,吳雅珠就del post了,不知是否因為太過性感所以被人叫停了~





還好有各位偉大的網民一早back up了,大家才能大包眼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