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Marvel將誕生第一位同志英雄 步向政治正確之道路! __,

【新蚊娛樂】Marvel將誕生第一位同志英雄 步向政治正確之道路!
Marvel在上映完《復仇者聯盟4》後,便開始第4階段電影,比較確定的有《黑寡婦》的獨立電影。而繼《黑豹》和《Marvel隊長》後,Marvel再次步 ...


Marvel在上映完《復仇者聯盟4》後,便開始第4階段電影,比較確定的有《黑寡婦》的獨立電影。而繼《黑豹》和《Marvel隊長》後,Marvel再次步上政治正確的道路,推出第一位同志英雄。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Marvel





Marvel第4階段電影推首位同志英雄

電影《The Eternals》將為Marvel第4階段電影,由Marvel漫畫家Jack Kirby於1976年創作,是數百萬年前的古老人類,由天神族透過實驗而創造。擁有強大的操控心靈和宇宙的能力,而他們最大的敵人便是「The Deviants」。《復仇者聯盟3》中,Thanos便是「The Eternals」與「The Deviants」混合而生的生物。

同志





根據外媒《That Hashtag Show》指,Marvel正在尋找一位公開出櫃的男同性戀演員去演活電影中的角色。繼黑人為主電影《黑豹》和女性為主角《Marvel隊長》後,Marvel再次步上政治正確上。

Marvel亦表示這並非代表電影角色的性向,而是要求該名男星本身的性向為同性戀。選角亦在目前階段比較麻煩,但亦令不少粉絲都對該選角有所好奇和期待。





《The Eternals》將會由亞裔女導演Chloe Zhao執導,而Chloe Zhao也在之前有執導過不同的電影,最出名的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重生騎士The Rider》。而《The Eternals》也將會成為MCU中非常重要的電影之一,或會成為《Avengers》電影中的救世主!

Chloe Zhao

《The Eternals》將成為Marvel第4階段中首位發展的電影,相信2019年內便會完成選角和開拍,最快2021有機會有得睇!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