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孖港姐女友被連環爆行蹤 李澤楷捐500美元買棺材 __,李澤楷,港姐,爆相爆片,

李澤楷被讀者連環爆相(讀者提供圖片)
坐擁約340億身家的「小小超」李澤楷,原來最近又跟港姐女友郭嘉文(Karmen)周圍飛,更被網民和《蘋果》讀者連環爆料,分別在曼谷和首爾發現他的蹤影。 ...


坐擁約340億身家的「小小超」李澤楷,原來最近又跟港姐女友郭嘉文(Karmen)周圍飛,更被網民和《蘋果》讀者連環爆料,分別在曼谷和首爾發現他的蹤影。



昨日有網民在社交網上,貼了李澤楷身處曼谷的相片,指他曾現身義德善堂捐棺材,還有一張500元美金(約3,923港元)收據上,有疑似李澤楷的簽名,相中的李澤楷着灰色西裝,背向鏡頭。義德善堂是當地負責「生救死執」的慈善機構,致力於遺體安葬、傷員運送、交通事故受害者運送及救災等活動,如死者在世上無親無故,義德善堂會把善信捐款用作買棺材,讓死者入土為安。



另蘋果收到吳先生的「爆相爆片」,指前日在首爾見到李澤楷和郭嘉文,讀者接受電話訪問表示:「中午12點幾,喺首爾撞到李澤楷同女朋友郭小姐,佢哋唔算好親密,只係一齊行去上架Benz度,佢哋講廣東話,兩人就算上斜路都冇拖手,上車都係各有各,佢哋喺Leeum Museum of Art附近上車。」從相片所見,司機幫李澤楷開車門,郭嘉文就從另一邊上車。



由於在曼谷義德善堂的相片只有背影,《蘋果》聯絡李澤楷求證是否捐棺材,他以英文短訊回覆:「That was me in Bangkok, Karmen and I are doing well.(在曼谷的是我,Karmen與我都很好。)」李澤楷並指穿着灰色西裝的是他。問身旁的白裙女子是否Karmen?他表示:「Not there, the red Polo shirt is my old schoolmate who is now living in Bangkok with his family.(不是她,身穿紅色Polo是一個生活在曼谷的舊同學。)」



對於被網民和讀者連環爆相撞破行蹤,李澤楷表示:「Have FWD operations in both places larger than HK. Thailand and 8 other countries we have very strong FWD operations but not in Korea. (在泰國和其他8個國家,我們有關於富衛的大型計劃正在進行,但不包括韓國。)」問到女友是否陪他傾生意後再去首爾玩?李澤楷只回覆:「Short business meeting. Thank you, u have a gd day!(短暫的商業會面,謝謝!)」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編輯推介】



【許志安初戀女友】崔嘉寶退出娛圈23年後為鍾淑慧復出 大仔踢港超聯好叻仔

http://bit.ly/2NIKyqE



【剃招牌鬚畫王小虎眉】69歲黃玉郎年底再做老竇 :多謝誇獎有心有力

http://bit.ly/2XuAm9H



【冠軍人緣差?】姊妹合照陳曉華冇份 季軍Gina率落選佳麗晒「火辣圖」

http://bit.ly/2Hd6A3s



【韓流】姜丹尼爾不滿事務所要求解約?朴志訓台騷女粉絲擊掌後暈倒

http://bit.ly/2Uhrz99



【重建舌頭】堀智榮美獲中居窩心送暖 學講「多謝」感激丈夫

http://bit.ly/2SIkqNe



李澤楷被讀者連環爆相(讀者提供圖片) 李澤楷曾現身曼谷義德善堂捐錢買棺材(網上圖片) 李澤楷曾現身曼谷義德善堂捐錢買棺材(網上圖片)
 李澤楷捐500美元(網上圖片)

李澤楷捐500美元(網上圖片)
 李澤楷和港姐女友前日現身首爾(讀者提供圖片)

李澤楷和港姐女友前日現身首爾(讀者提供圖片)
李澤楷跟郭嘉文十指緊扣,確認女友地位。(資料圖片)

李澤楷跟郭嘉文十指緊扣,確認女友地位。(資料圖片)
郭嘉文是2015年度港姐季軍(網上圖片)

郭嘉文是2015年度港姐季軍(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