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陳靜峇里慶祝30歲生日穿白薄紗騷胸派糧! 網友:騷胸又曬腿,夠SEXY!|新蚊娛樂| __,陳靜,

陳靜峇里慶祝30歲生日穿白薄紗騷胸派糧! 網友:騷胸又曬腿,夠SEXY!|新蚊娛樂|
近年,除新年時電影《恭喜八婆》會見到陳靜(Dada)外,其餘時間都較為少見到她出現,而日前(22日)正是她的生日,她就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多張相片,完全 ...


近年,除新年時電影《恭喜八婆》會見到陳靜(Dada)外,其餘時間都較為少見到她出現,而日前(22日)正是她的生日,她就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多張相片,完全就是美景配美人。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陳靜Dada IG





陳靜峇里慶生 穿白薄紗騷胸派糧

向來性感的陳靜(Dada)由模特兒轉戰影壇,在2012年時與杜汶澤演出電影《低俗喜劇》,當中出色的演技,令她奪得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翌年,她受到家庭、情緒、健康和感情等總總的問題影響,感到「生活好累,人言可畏」。

陳靜









自此,她工作方面卻沒有以往多產,直至2017年因患上耳水不平衡而休息一年。











近年陳靜除在新年期間電影《恭喜八婆》外,已經很少出現在香港娛樂圈,主要是因她不會只困著自己在角色之中,會懂得愛錫自己,沒有工作時便會到外地旅行,為接下來的人生作好準備。











日前(22日),是陳靜30歲的生日,她早就出走到峇里慶祝,還十分「識做」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多張超美艷相片,其中有相看到她身穿白色雪紗低胸裙,內裡若隱若現透出藍色比堅尼泳衣。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