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無名指戴鑽戒】鞏俐拖70歲法籍男友 風騷現身中法外交晚宴 __,鞏俐,

(微博圖片)
【新增內容】53歲的鞏俐,昨晚應法國總統馬克龍的邀請,在巴黎愛麗舍宮出席中法外交晚宴,鞏俐和法國藝術家男友Jean-MichelJarre拖手現身晒甜 ...


【新增內容】



53歲的鞏俐,昨晚應法國總統馬克龍的邀請,在巴黎愛麗舍宮出席中法外交晚宴,鞏俐和法國藝術家男友Jean-Michel Jarre拖手現身晒甜蜜,二人更大方讓傳媒拍照,而鞏俐左手無名指還戴上鑽戒,惹來再婚的揣測。



據了解,年約70歲的Jean-Michel Jarre是法國著名電子音樂藝術家,雖然與鞏俐相差17年,但他外型高大且腰板挺直,完全未現老態,跟鞏俐很匹配。兩人的戀情於去年1月曝光,至今已有1年多,感情穩定。



過往鞏俐的感情生活較簡單,她初出道時曾與導演張藝謀相戀,可惜無疾而終。直至1996年她與英美煙草公司香港總裁黃和祥結婚,她更隨夫於2008年入籍新加坡,但兩人屢傳婚變,直至2010年離婚。至於Jean-Michel Jarre曾有過三段婚姻,除了首任太太Flore Guillard外,之後兩任太太都是當紅女星,分別是柏林影后夏綠蒂藍萍(Charlotte Rampling)以及《墮落花》(Nikita)女星Anne Parillaud,而Jean-Michel Jarre則有兩名子女。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微博圖片) 昨晚鞏俐拖住男友在法國現身。(微博圖片) 昨晚鞏俐拖住男友在法國現身。(微博圖片)
53歲的鞏俐與70歲的Jean-Michel Jarre外型相襯。(微博圖片)

53歲的鞏俐與70歲的Jean-Michel Jarre外型相襯。(微博圖片)
二人的戀情去年初曝光。(微博圖片)

二人的戀情去年初曝光。(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