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旺角亞皆老街兩私家車撞 Tesla剷上行人路撞低3途人 __,Tesla,

旺角發生交通意外!今日(26日)下午2時許,一輛平治房車沿亞皆老街往旺角方向行駛,至公主道交界時,與一輛沿公主道往尖沙咀方向的Tesla私家車相撞,T ...


旺角發生交通意外!今日(26日)下午2時許,一輛平治房車沿亞皆老街往旺角方向行駛,至公主道交界時,與一輛沿公主道往尖沙咀方向的Tesla私家車相撞,Tesla其後失控剷上行人路,3名途人走避不及,遭Tesla撞低受傷倒地,其他途人見狀慌忙報警。

警方及救援人員趕至救援,初步消息指3名傷者均清醒,Tesla男司機亦報稱不適,4人同需送院治理,平治司機沒有受傷,在場協助警員調查。據悉,平治司機稱事發時路段交通燈號為綠色,不排除有人衝燈肇禍。

運輸署宣布,亞皆老街往大角咀方向近公主道的部分行車線現已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上址交通擠塞。

根據運輸署資料,涉事Tesla私家車在2015年出廠,同年11月由一名姓楊男子首次登記,當時車價約為71萬港元,車主報住黃大仙下邨。而平治則在2010年出廠,登記車主為姓袁男子,當時車價約為68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