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搵陳真打救?】不滿慈善騷安排混亂拉隊離場 汪詩詩:我受到大會歧視 __,汪詩詩,

 詩詩自言受到歧視(IG圖片)
(新增回應)甄子丹老婆汪詩詩一向熱心公益活動,亦熱衷出席晚宴。不過昨晚她似乎有一段不太好的經歷,今日凌晨2時許,詩詩在IG留言:「Oneofmyfav ...


(新增回應)



甄子丹老婆汪詩詩一向熱心公益活動,亦熱衷出席晚宴。不過昨晚她似乎有一段不太好的經歷,今日凌晨2時許,詩詩在IG留言:「One of my favorite films this year is the Green Book. So much to learn from human kindness, respect, arrogance, racial discrimination and dignity. Never would I imagine to experience certain aspects of this film, in this day and age, especially in our own hometown.」(今年其中一部喜歡的電影是《綠簿旅友》,知道對於人性本善、互相尊重、傲慢、種族岐視跟尊嚴仍有很多要學習。但是我永遠都不會想到,在這個年紀及歲月,會遭遇到如片中種種待遇,特別是在自己的城市。)



之後她再寫到「Tonight we experienced discrimination by an organization from overseas. Prioritized and supported a charity but in return was shocked by Mr Boose and his team’s treatment.」(今晚(25日)我們受到一間海外機構歧視。這所機構是我們首要重視且支持,但換來的是Mr. Boose及其團隊給我們令人震驚的回報。)



詩詩最後tag了「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看來他要找老公甄子丹求救。而昨晚詩詩跟老公及囡囡出席了amfAR 2019香港慈善籌款晚宴,同場還有韓星河智苑、崔振赫、楊紫瓊、美國演員Kyle MacLachlan、Pharrell Williams、Heidi Klum等。據知,詩詩不滿的是現場安排混亂,更受到主辦單位老闆不友善的眼神及極差態度對待,最後一家三口拉隊離場。



詩詩所講的《綠》片獲今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原創劇本等獎,故事講述62年的美國仍處於種族隔離時期,黑人被歧視,牙買加裔美國鋼琴家要前往南部保守地區巡迴演出,他雇用一名白人任保鑣兼司機,在旅途中建立一段黑白情誼。



詩詩回覆「蘋果」時表示:「佢哋成個活動由籌備到舉行,已經覺得佢哋混亂,噚晚我哋覺得大會工作團隊係歧視中國人,見佢地對外國人、韓星,同對中國人係有分別,就算見佢哋對香港負責嘅公關公司態度都係唔好。大會主席見到子丹係好友善,我覺得係中層工作人員問題,對我哋態度差,令我感覺不被尊重同侮辱,我哋有份負責auction,都係幫佢哋機構籌錢,我講件事出嚟,唔想再有呢啲事發生,特別係我個女喺度,想畀佢睇到有啲事係唔啱,係唔可以啞忍。」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詩詩自言受到歧視(IG圖片) 據知最後三人拉隊離場 據知最後三人拉隊離場
詩詩一家三口昨晚齊齊出席晚宴

詩詩一家三口昨晚齊齊出席晚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