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網民實測「一拳超人訓練法」 連操30日即刻有腹肌!|新蚊熱話| __,超人,

網民實測「一拳超人訓練法」 連操30日即刻有腹肌!|新蚊熱話|
漫畫《一拳超人》故事中,琦玉老師只要打出平凡的一拳就能秒殺世間大部分事物,這種能力令同部漫畫角色深深著迷,並且想盡辦法要知道如何訓練才能達到這種境界。 ...


漫畫一拳超人》故事中,琦玉老師只要打出平凡的一拳就能秒殺世間大部分事物,這種能力令同部漫畫角色深深著迷,並且想盡辦法要知道如何訓練才能達到這種境界。但當琦玉公開訓練內容時卻是「意想不到的簡單」,近日就有網民實測一拳超人琦玉老師的訓練內容有無用。

撰文:我老闆|圖片:漫畫截圖、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





網民實測30日「一拳超人訓練法」

埼玉老師的訓練方法是:每天掌上壓100下、仰臥起坐100下、深蹲100下,及10公里跑步。這種訓練強度其實只算一般,稱不上地獄訓練。琦玉因堅持這種訓練得到一拳秒殺的能力後,不過其代價是變成禿頭。

一拳超人, 琦玉老師, 訓練, 腹肌

一拳超人, 琦玉老師, 訓練, 腹肌





三十日挑戰

Facebook一位新加坡網民「Sean Seah」就決定用埼玉老師變強的方法來訓練做左一個月,但因為年齡(38)問題擔心無法一開始便適應其訓練強度,所以採用循序漸進的訓練模式,慢慢增強訓練強度。Sean不算胖,算是中等身材,亦有肚腩。

Day1的Sean(Sean Seah Facebook)

Sean將訓練設定為10級,根據自己的能力範圍,由第5級開始,將訓練內容減半。



Sean由第5級開始訓練(Sean Seah Facebook)




Sean維持7日已經減少2.8公斤、內臟脂肪下降1,身體年齡降低3歲。並在之後慢慢增加訓練等級,到第23天與琦玉的訓練內容一致。

Level 7(Sean Seah Facebook)

Day 22  -Level 9

(Sean Seah Facebook)




Day 23  -Level 10

(Sean Seah Facebook)

30天後,Sean的身體明顯變瘦,體重下降了5KG,胸肌與腹肌的線條亦開始變得明顯,證明了一拳超人裡的訓練方法是可以真正用於瘦身及肌肉鍛鍊用途。

Day 1& Day 30 對比(Sean Seah Facebook)




Day 1& Day 30 對比(Sean Seah Facebook)

不少人最擔心的是沒有學到埼玉的身材而是學了他的禿頭,但Sean照片看起來頭髮並沒有減少,所以無需擔心。但各位切勿盲目學習這種訓練模式,跑步會傷膝,運動姿勢錯誤也會受傷,訓練也該定期休息,不該連續太多天。訓練方式應因人而異,需評估個人能力。

《一拳超人》網上圖片




Sean亦在FB開了「One Punch Man Workout」群組,吸引了3000多名網友加入,一齊用埼玉老師的訓練方法運動並分享運動過程及成果。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去看看。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