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桃園機場嗌交】「公主抱」掟老婆落樓 狠夫拒出院遭4警拖入警局 __,

萬姓男子(右)將妻子丟下樓後,再自行躍下。現場可見血迹斑斑(左圖紅圈)。
(新增影片、內容)台灣桃園機場二號客運大樓,今日凌晨零時許發生男女由4樓平台墮下的意外。一名女子疑遭男伴「公主抱」,從4樓樓梯平台往下拋,男伴隨後跟着 ...


(新增影片、內容)台灣桃園機場二號客運大樓,今日凌晨零時許發生男女由4樓平台墮下的意外。一名女子疑遭男伴「公主抱」,從4樓樓梯平台往下拋,男伴隨後跟着躍下,雙雙倒卧在1樓扶手電梯旁的平台。兩人重傷送院,所幸無生命危險。萬男經戒護送醫救治後,目前已能說話,航警亦為他錄口供,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有民眾目擊並拍下全程,再上傳到facebook「爆料公社」。從其影片所見,一名女子掉落在扶手電梯防護網上,她上方還有一名男子倒卧在平台處。民眾隨即報警,航警及救護員前往搶救,地面留下斑斑血迹。拍片者表示,當時先聽到女子大叫了兩聲,接着就出現撞擊聲,女子從4樓墮下,撞擊扶手電梯,墮至1樓平台。約30秒過後,又有一名男子由高處墮下,撞到扶手電梯扶手後,壓到女子身上。



警方調查指,事發原因疑為來自台灣的張姓女子(加拿大籍,33歲)到機場,要阻止來自大陸的萬姓丈夫(美國籍,32歲)出境,引發爭執,之後張女被萬男「公主抱」,從4樓丟至1樓。張女墮下後,萬男也從4樓跳下。萬男肋骨骨折、脊椎受傷,並有氣胸現象;張女傷勢則較重,除了下巴骨折、頭部撕裂傷,疑似頭部出血,送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所幸經過急救後,昏迷指數已升至6,醫院仍在為她搶救。張女的母親事後也趕到醫院探望,協助警方釐清意外。



從機場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原本2人在4樓美食街站着對話,後來張女去按電梯要下樓,萬男一直阻擋,張女不耐煩,就自己走下樓梯,但萬男緊跟在後,雙方發生爭吵,後來萬男開始去抱張女,因張女掙扎,萬男多次想將張女丟出樓梯未果。萬男最後一次將張女抱起後,張女仍拼命抓住扶手,惜最後仍被丟下樓梯。萬男將張女丟下樓梯後,也跳上扶手,兩秒後就跟着跳下去。



張女在台灣的父母接到消息後,趕赴醫院。他們對萬男的作為非常不能諒解,堅持要控告他。據了解,張女與萬男是在外國結婚,昨晚為了家中小孩及生活瑣事發生口角,未料萬男竟因此氣憤,拿了護照搭車到機場就要返美,張女隨後趕到,2人因此發生爭執,最終發生墮樓悲劇。



狠心傷害妻子的萬男稍早已經急症室醫生評估可出院,航警要將他帶回航警局偵訊時,他不願配合,還大喊:「這不是警車,我不要出院!」到了航警局後,他仍極度不配合,4名警員施出拖、拉、提等方式,才將他帶進偵訊室。



facebook/台灣《蘋果日報》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萬姓男子(右)將妻子丟下樓後,再自行躍下。現場可見血迹斑斑(左圖紅圈)。 事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 事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
鑑證人員在事發現場搜證。

鑑證人員在事發現場搜證。
事發現場清楚看到斑斑血迹。

事發現場清楚看到斑斑血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