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阿Sa蔡卓妍連續10日打荷爾蒙針準備雪卵 祖兒阿嬌已雪卵為將來生B做足準備 __,容祖兒,蔡卓妍,鍾欣潼,阿Sa,阿嬌,

阿Sa蔡卓妍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感情穩定,盛傳今年底即將拉埋天窗。蔡卓妍日前出席活動,透露最近數月積極食補品補身,打算效法好姊妹容祖兒和鍾 ...


阿Sa蔡卓妍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感情穩定,盛傳今年底即將拉埋天窗。蔡卓妍日前出席活動,透露最近數月積極食補品補身,打算效法好姊妹容祖兒和鍾欣潼做雪卵手術,為生B做好身心理準備!

現年36歲的阿Sa蔡卓妍,2017年4月爆出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富三代男友石恆聰的戀情,有傳媒影到阿Sa在對方家過夜,隨後出席公開活動時大方認愛,至今拍拖兩年,一直以來都表現甜蜜。

去年鍾欣潼結婚,蔡卓妍帶同男友石恆聰出席。(instagram圖片)

每次提及男友石恆聰的名字,阿Sa總是一臉冧爆表情,而男友家人亦很喜歡阿Sa,未入門已得男友家歡心,男友妹妹亦曾公開稱讚她。

雖然一直盛傳二人婚期將於今年年底,但她多次表明暫未有結婚打算,指二人相處開心舒服,其他一切順其自然。與石恆聰拍拖兩年感情穩定,阿Sa早前於好姊妹鍾欣潼的婚宴時,亦有帶同石恆聰出席,見盡家長好友確立身份。

蔡卓妍與好友周勵淇、張智霖等一同出席放水燈活動。(instagram圖片)

昨日(3月17日)阿Sa與好姊妹周勵淇(Niki)、張智霖等人出席洪聖爺傳統文化節活動進行放水燈儀式,阿Sa爸爸亦有出席,於鴨脷洲長大的阿Sa回到「老家」回憶湧現,直言小時候與爸爸、祖母住在鴨脷洲大街是她的最快樂時光。

活動間被問到年底結婚傳聞,阿Sa再度否認,身邊的好姊妹Niki亦幫口解圍,指阿Sa她慘經常被逼婚。

蔡卓妍爸爸亦有出席,阿Sa指回到兒時長大的地方童年回憶湧現。(instagram圖片)

36歲的阿Sa表明未有做媽媽的準備,但自爆效法好姊妹鍾欣潼與容祖兒,即將會雪卵已備不時之需。

阿Sa透露過去數月已積極進補,之後要連續10日打荷爾蒙針,她坦言不敢自己「操刀」,故要等到有時間每日到診所覆診時才開始療程。又表示打針會影響身體容易變得浮腫,阿Sa指到關底該要閉關進行,亦會努力做Gym保持身材。

蔡卓妍、鍾欣潼、容祖兒情同姊妹,更自封「英皇龍虎豹」。(instagram圖片)

阿Sa又指雪卵舉動已經媽媽和男友石恆聰的同意,又指雪卵在香港好普遍,不用結婚都可以做,但就表示生小朋友的話就一定要跟足程序,先結婚後生B。

去年結婚的阿嬌鍾欣潼自覺年紀不輕,生育時間無多,故決定做雪卵手術,以備將來生育孩子。阿嬌自爆雪卵數量不多、只得3粒,醫生曾建議她再做多次,但阿嬌因雪卵後導致荷爾蒙失調而胖了20磅,暫時不再考慮雪卵。

現年38歲的容祖兒自爆前年已開始雪卵,自言因做事喜歡有兩手準備,又覺女生於年紀上有限制,故有雪卵決定,曾表示希望能在40歲前生兒育女。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