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張紫妍:張紫妍死前一周CCTV片段曝光 李美淑疑涉案 __,張紫妍,

韓劇《花樣男子》的韓星張紫妍於2009年3月7日自殺身亡,終年29歲,死前留下遺書控訴生前被迫陪酒及陪睡換取工作,當中更有一份涉案者的陪睡名單,牽涉財 ...


韓劇《花樣男子》的韓星張紫妍於2009年3月7日自殺身亡,終年29歲,死前留下遺書控訴生前被迫陪酒及陪睡換取工作,當中更有一份涉案者的陪睡名單,牽涉財經及政界高官及權力人士多達30人,去年警方與檢方重新翻案,惜過了公訴期仍未有進展而結案。

本月7日是張紫妍死忌十周年,其生前同門女演員尹智旿,早前推出書籍《13次證言》,披露她當年為對方自殺案13度作供的內幕,希望為張紫妍翻案。而韓國網民於本月12日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版」發起要求延長張紫妍案件的調查期限,昨午已超過57萬人聯署,雖然當地法例規定如參與人數超過20萬,相關部門便需受理,但張紫妍案已連續延長了三次,未知能否第四度延長。

韓媒《Dispatch》今日公開張紫妍死前一周的CCTV片段,於2009年2月28日當地時間下午5時34分,一名女子(被推定為已故女星張紫妍)到訪松坡區事務所辦公室,3個半小時後,其生前所屬事務所經理人劉長浩送張紫妍搭電梯離開,兩小時後劉長浩再手拿文件及疑似日記簿離開,翌日CCTV再拍得劉長浩手拿大量文件,未知是否之前一日與張紫妍在辦公室傾談後製作的文件,當天女星李美淑亦有到訪事務所找劉長浩,當日下午劉長浩曾發短訊:「現在只剩一個場面。」給張紫妍,並着張紫妍到新沙洞。而連續三天到訪事務所與劉長浩見面的張紫妍,翌日被拍得的CCTV片段中不覺有異樣,完全看不出她有尋死的念頭。報道又公開了張紫妍自殺前兩小時,最後一次收到劉長浩的短訊內容,劉長浩表示已跟鄭世浩導演相約見面,並着張紫妍騰出下午的時間。

報道又指李美淑經理人疑哄騙張紫妍簽下陪睡同意書的文件,之後被包裝成張紫妍的遺書,李美淑是為了拿到該文件而到訪事務所,最終張紫妍發現自己被公司利用及威脅而選擇走上絕路。李美淑曾於2014年被前事務所老闆金某提告,指她是張紫妍性接待案的幕後黑手,又指是她強迫張紫妍簽下同意書,但李美淑出庭時稱自己不認識張紫妍,最終提告被法院駁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