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第三者JW真身曝光】 趙式芝搭上舊同學另一半 TB新歡係打工仔繼續劈腿三人行 __,JW,趙式芝,

上星期《壹》仔揭發趙式芝和太太阿Sean已離婚,更發現她的fbstatus變成「InarelationshipwithJW」。很快便有報導指這位JW是 ...




上星期《壹》仔揭發趙式芝和太太阿Sean已離婚,更發現她的fb status變成「In a relationship with JW」。很快便有報導指這位JW是趙式芝的小學同學,我們終於找到JW的廬山真面目,她的全名叫Jenny Wan,說起來,她與趙式芝的前妻阿Sean外形有幾分相似。

一直有消息指Jenny是趙式芝的小學同學,其實Jenny原本的女朋友Sheryl Lee才是趙式芝的同學。Jenny都是透過女朋友才認識到趙式芝,Jenny和趙式芝兩對戀人一起玩了年多,兩人更暗地搭上了,之後Jenny趁着Sean和家人一起旅行,不斷出招追求趙式芝,現時Jenny和趙式芝打得火熱,至於與Jenny拍拖多年的Sheryl,據聞不捨得這段感情唯有啞忍三人行。任她怎樣也猜不到,重遇舊同學變成捉蟲入米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