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歐鎧淳:大阪地獄式集訓 歐鎧淳遇魔鬼蛋糕 __,歐鎧淳,

成功進軍娛樂圈的香港女飛魚的歐鎧淳(Stephanie)日前被揭斥資580萬成功置業做業主,轉頭Stephanie已飛到日本大阪集訓開始練水,她在IG ...


成功進軍娛樂圈的香港女飛魚的歐鎧淳(Stephanie)日前被揭斥資580萬成功置業做業主,轉頭Stephanie已飛到日本大阪集訓開始練水,她在IG不忘分享首次到日本集訓的片短及相片:「咁大個女第一次嚟日本集訓,入更衣室前就已經要除鞋,一直由熱身換衫到落水,再到沖涼都係赤腳,甚麼是拖鞋?感覺泳池真係變咗屋企。」

身處日本當然無法逃避美食引誘,Stephanie辛苦一星期,享受一件美味的士多啤梨鮮奶油蛋糕,見她吃蛋糕展示出來的滿意笑容,這件「魔鬼蛋糕」令她好滿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