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梁碧玲(蘇小姐):蘇小姐嫁女 黃杏秀拖《香港86》飲喜酒 __,黃杏秀,

曾參演無綫處境劇《香港86》飾演「蘇小姐」的80年代無綫演員梁碧玲,嫁台灣富商移民紐西蘭後育有女兒,長得亭亭玉立的女兒Stephanie已經嫁人,並於 ...


曾參演無綫處境劇《香港86》飾演「蘇小姐」的80年代無綫演員梁碧玲,嫁台灣富商移民紐西蘭後育有女兒,長得亭亭玉立的女兒Stephanie已經嫁人,並於香港舉行婚宴,因為媽咪的緣故,請來不少藝人朋友,當中最要好的是「第四期訓練班」的好姊妹黃杏秀(秀姑)。

當晚,秀姑更有老公陳百祥拍拖飲喜酒,相當恩愛,而其他好友還有區瑞強、石修、一齊演《香港86》的梁葆貞(順嫂)和廖安麗等,就連榮休的無綫監製潘嘉德亦是坐上客,認真熱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