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回應撤趙世光爭產案 何琍琍斥三奶冇廉恥 __,何琍琍,趙世光,

趙世光遺孀何琍琍直言不知爭產官司進展,更指趙世光離世前並沒說劉園園是紅顏知己。
趙世光遺孀何琍琍直言不知爭產官司進展,更指趙世光離世前並沒說劉園園是紅顏知己。航運業大亨趙世光於16年離世,被傳是趙世光「三奶」的前秘書劉園園同年入稟 ...


航運業大亨趙世光於16年離世,被傳是趙世光「三奶」的前秘書劉園園同年入稟高院爭產。事件糾纏近三年,昨日傳出劉園園放棄爭產訴訟。《蘋果》昨日聯絡趙世光遺孀何琍琍,她表示對官司進展完全不知情,但她直斥劉園園不知廉恥:「呢啲人道德淪亡。」

相關新聞:【六名子女】長女趙式明掌舵家族生意

船業大亨、香港華光航業前董事長趙世光於16年7月20日離世,享年77歲。趙世光是船王趙從衍四子,他於01年在大哥趙世彭猝死後,開始接掌家族航運生意,曾被傳擁有逾15億港元身家。被指是趙世光「三奶」的劉園園曾是他的秘書,16年尾她入稟高院,自稱獲趙世光包養,向趙世光遺孀何琍琍及其子女爭產。



曾任職趙世光秘書的劉園園,16年尾曾入稟自稱受供養逾20年,不滿遺產蒸發。資料圖片 曾任職趙世光秘書的劉園園,16年尾曾入稟自稱受供養逾20年,不滿遺產蒸發。資料圖片
趙世光與紅顏知己譚玉梅糾纏十多年。圖片

趙世光與紅顏知己譚玉梅糾纏十多年。圖片
何琍琍72年與趙世光結婚,沈殿霞(左)擔任伴娘。

何琍琍72年與趙世光結婚,沈殿霞(左)擔任伴娘。

「佢只係秘書」

昨日有報道指劉園園因缺錢放棄爭產訴訟,並有傳聞指她已另覓新歡。《蘋果》就報道聯絡身在內地的趙太何琍琍,她表示對官司進展不知情:「我唔知道,官司嘅嘢完全不知情,係仔女同律師跟進。」

提到劉園園爭產,何琍琍越說越勞氣:「趙生走嘅時候都冇話呢個人係紅顏知己,呢啲人道德淪亡。以前啲人係會避談,佢只係趙生秘書,趙生以前有乜女人,譚玉梅你哋都寫過,呢個(劉園園)太離譜,不知廉恥,求其一個人跳出嚟,邊一個老闆會請一個秘書留資產畀佢?」趙世光生前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既有多年的「二奶」程秀麗,與落選亞姐譚玉梅也有一段糾纏十多年的感情,何琍琍更曾多次與譚玉梅隔空開火。

至於劉園園這宗官司,何琍琍強調由始至終都是「好奇怪」,不過她相信香港法律公正,以及尊重趙生遺囑意願,自己並沒過問官司的事。對於這位做了逾20年趙世光秘書印象如何?她表示:「趙生之前紅顏知己嘅事大家都知,我都唔想發表太多意見。」

相關新聞:【邵氏金釵】《愛奴》演女同志創先河



照顧二奶子女

有傳二奶程秀麗早前病逝,她與趙世光所生的私生子女趙式康及趙式珠雖非遺產受益人,但何琍琍與眾子女都照顧有加,何琍琍表示:「仔女都尊重趙生在生時對佢哋照顧,可以幫到就幫。趙生係佢哋爸爸,佢哋去咗外國讀書都好有成就,未來一定盡力做好自己事業,佢媽媽病時,我哋都有盡力協助。照顧佢哋係對先生一個尊重,我見過佢哋兩次。一次係佢哋一歲幾,一次係成年後,我哋都希望佢哋發展好。」

對於有傳聞指趙式珠已結婚,何琍琍表示現時長居內地,沒有看新聞,所以她並不知情:「真係唔知,冇聽仔女提過。如果真係,希望佢同佢先生幸福快樂。」最後,何琍琍表示不會為爭產新聞不開心,她笑說:「我唔睇新聞,我由拍戲年代,媽咪已教我唔睇新聞。」

採訪:唐如



【自稱受供養】劉園園曾入稟追遺產

劉園園16年尾的入稟狀指,趙世光於06年9月及09年7月,分別就遺囑訂立附件,訂明送贈劉園園最少500萬處理樓宇按揭事宜,並送贈她三間總值1千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的公司,以及以下受對方供養的項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