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岑麗香:C1:岑麗香誕金叵羅包剪揼晒幸福 __,岑麗香,

恭喜一索得男!岑麗香昨日宣布「卸貨」,誕下兒子Jacob,笑言終可一家三口猜包剪揼,更一圓心願,兒子樣貌似足老公「強強」!雖然坐月兼忙湊B,但她依然是 ...


恭喜一索得男!岑麗香昨日宣布「卸貨」,誕下兒子Jacob,笑言終可一家三口猜包剪揼,更一圓心願,兒子樣貌似足老公「強強」!雖然坐月兼忙湊B,但她依然是「手機控」,親自回覆多位藝人的留言!

2016年和圈外男友Joshua(強強)在溫哥華結婚的岑麗香,去年12月報喜有孕, 直至昨日在社交網公布「卸貨」, 兒子洋名為「Jacob」,乳名則是「BooBoo」。她上載抱着BB的照片,又趁他睡覺時,與老公搞笑地跟兒子玩猜拳,笑言終於儲齊包剪揼。之前她表示希望兒子的樣子似老公,見BB的鼻和嘴跟強強相似,一圓其心願。

王君馨:好想探BB

香香以英文留言,指兒子Jacob來臨,是上天賜的禮物:「你在我們生命中出現,我們非常快樂及感恩,無疑你是神所賜的最大的禮物。」在沙田仁安醫院分娩的香香,除了感謝負責的醫護人員外,又多謝大家真摯的祝福:「恕未能一一盡快回覆訊息而感到抱歉。」文末更寫道:「急不及待見你們!」

香香、鍾嘉欣及李亞男等「處女黨」成員,近年先後結婚生子,令「處女黨」全面瓦解!今次香香誕下男嬰,一眾閨蜜當然期待見Jacob。王君馨受訪時大讚Jacob可愛靚仔,但就指他似香香:「我哋都係啱啱知道,好想探BB,但等香香休息多一陣先。因為佢依家坐緊月,等佢坐完月會即刻探佢。」

至於同樣已為人母的李亞男表示:「睇相都覺得佢好可愛,過幾日會去探佢,到時會帶初生嬰兒尿片畀佢用。之前我都有keep住同香香分享佗B同湊B心得,香香咁叻,一定會好快pick up到。」

逐一回覆好友留言

雖然香香表示冇時間回覆,但對於大批好友黃翠如、黃心穎及朱千雪等在社交網留言祝賀,她都非常有心逐一回應,其中鄭欣宜叫Jacob為「Jakobib」,香香即留言:「我愈聽愈喜歡!」正如李亞男所言,榮升母親的香香的確又靚又叻,比之前勇敢大膽。向來愛強強但怕「小強」(曱甴)的她,早前自爆在家中見到「小強」時,即尖叫閂門兼致電親友求救,對方點醒她將為人母, 不能膽小,被一言驚醒的香香遂鼓起勇氣,親自徒手了斷「小強」!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