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袁彩雲:同陳寶華溫馨茶敍!袁彩雲帶囡囡見胡楓 __,胡楓,袁彩雲,陳寶華,

43歲袁彩雲嫁到加拿大後便淡岀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女,觀眾亦很久未見到她在鏡頭面前岀現。近日她難得回港,在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中以低胸晚裝亮相,獻 ...


43歲袁彩雲嫁到加拿大後便淡岀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女,觀眾亦很久未見到她在鏡頭面前岀現。近日她難得回港,在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中以低胸晚裝亮相,獻唱表現有水準,一圓兒時當歌手的夢想。2009年袁彩雲與加拿大籍圈外男友Anthony Kong結婚,移居加國並育有現時已5歲大的女兒Alycia。

今次一家三口回港,除演出節目外,當然有探望不少好朋友,其中曾在無綫劇《妙手仁心II》中合作的台前幕後,包括胡楓(修哥)和當年是《妙》編審的陳寶華,他們亦有相約見面。彩雲更與老公齊齊與他們拍照留念,其女兒與陳寶華亦很投緣,愛小朋友的修哥亦享受其中,齊齊來了一個溫馨茶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