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陳松伶:【投資有道】傳陳松伶孖老公身家達三億 __,陳松伶,

藝人陳松伶(松松)在無綫劇《福爾摩師奶》飾演女探長祖迪費查,令她人氣再添。2011年與她內地男星張鐸結婚,婚後繼續幕前工作,有消息指張鐸一向理財有道兼 ...


藝人陳松伶(松松)在無綫劇《福爾摩師奶》飾演女探長祖迪費查,令她人氣再添。2011年與她內地男星張鐸結婚,婚後繼續幕前工作,有消息指張鐸一向理財有道兼善於物業投資,在內地擁有六個物業,香港亦有三個,其中一個於2015年二人聯名以一千三百多萬港元在何文田購入。加上二人從事演藝事業收入可觀,松松劇酬已達廿萬人仔一集,登台價更高達五十萬人仔,保守估計每年為她進帳千萬元,有指二人的身家已達三億港元。

陳松伶喜歡小朋友,婚後一直有造人計劃,更曾經試過人工受孕,但她有感一切隨緣,現亦考慮收養孤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