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坐戰車擊退敵人 __,

宣萱飾演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向玩家解釋任務。
迪士尼全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後日正式開幕,場館近入口位置會展示神盾局的科技產品,令玩家開始玩遊戲之前,先對神盾局加深了解,為投入 ...


迪士尼全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後日正式開幕,場館近入口位置會展示神盾局的科技產品,令玩家開始玩遊戲之前,先對神盾局加深了解,為投入蟻俠世界做好心理準備,玩得更投入。

相關新聞:Marvel神盾館登陸香港蟻俠英雄揭幕 宣萱讚隊友隨和



宣萱飾演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向玩家解釋任務。 場館近入口位置會展示神盾局的科技產品。 場館近入口位置會展示神盾局的科技產品。

玩家在等候玩遊戲期間,宣萱會在視像片段中出現,並會以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的身份向大家解釋任務及作出指揮。中英文解說由宣萱發聲,普通話則另由專業人士負責,宣萱表示為此拍攝了兩天。遊戲中,玩家會坐上戰車協助蟻俠和黃蜂女進行任務,並肩作戰擊退敵人。

探訪:張俊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