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郭子豪:C1:郭子豪講大話認蠢「我知錯!」 __,郭子豪,

有「爆肌男神」之稱郭子豪涉嫌酒駕被捕,但曾一度否認犯事,他昨日首度現身拍劇,就事件不停道歉,眼紅紅兼哽咽認蠢及認錯,更自嘲是反面教材,提醒大家切勿酒後 ...


有「爆肌男神」之稱郭子豪涉嫌酒駕被捕,但曾一度否認犯事,他昨日首度現身拍劇,就事件不停道歉,眼紅紅兼哽咽認蠢及認錯,更自嘲是反面教材,提醒大家切勿酒後駕駛。

無綫劇《親親我好媽》飾演「籃球王子」令人認識、去年演出劇集《跳躍生命線》救護員一角而獲不少好評的藝員郭子豪,剛於前日在尖東遇上警方打擊酒後駕駛的路障,被截停接受「吹波波」酒精呼氣測試,結果超標逾一倍,當場被拘捕。事後,獲准保釋的他接受傳媒查詢時曾一度否認涉事,更自稱在家沒有揸車,隨後才承認涉及事件並道歉。

班主任借校歌警醒

郭子豪昨晨到清水灣為劇集《法證先鋒IV》開工,心情沉重明顯受事件影響,更要由譚俊彥陪同接受訪問,期間一直強忍淚水,多番哽咽及眼紅紅,看來相當內疚。他表示過去兩晚不斷自責及反思,對事件感到非常後悔,亦向當晚的警務人員、醫護人員等說聲對不起。曾就讀喇沙的他又指班主任以短訊問候,並借校歌警醒他:「佢用校歌提醒我,要勇敢企出嚟,承認自己嘅錯誤。」郭子豪又向母親認錯,自責辜負栽培及沒有珍惜生命:「希望阿媽唔好嬲我,對唔住,我知錯!」

其後,郭子豪再向無綫訓練班兩位老師道歉,有負他們的栽培:「老師講過選擇做藝人,一踏出門口就係返工,過去三、四年好努力工作,但係就疏忽咗檢點自己嘅生活。」還為拖累與張彥博、何廣沛及羅天宇等組成的「跳躍F4」形象受損而致歉。問到可會減少飲酒或戒酒?他說:「做呢行應酬飲兩杯在所難免,希望大家見諒,但一定會注意。」

譚俊彥力撐承擔錯誤

而譚俊彥認為事件對郭子豪是一個警號,但並不是世界末日,作為男人肯承擔錯誤已經OK:「我老竇(狄龍)成日同我講樂極忘形、樂極生悲,上個禮拜佢先提醒我飲咗酒就唔好揸車。爸爸細個嘅時候都試過醉酒打警司,佢成日都講呢件事係一個借鏡。」

此外,張曦雯昨日親身上陣拍攝吊威吔戲,被吊在兩層樓外,卻嫌吊得不夠高:「自己鍾意刺激,以前同細佬最鍾意玩跳樓機、過山車。」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